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加盟园风采丨蒙阴雅各布国际幼儿园

2020年9月23日,中国蒙台梭利协会与山东儒德教育集团在临沂雅各布国际幼儿园举行,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旗舰园总园长厉彩萍、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合作事业部总经理郑杰、山东儒德教育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溪及副总经理赵建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1)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2)


签约仪式上,山东儒德教育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溪介绍了合作协议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在之前她也对多家集团公司做了全面对比与考察,但拜访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期间,协会在学术上的专业性和园所运营上的丰厚经验让她印象深刻,合作一拍即合。本次签约标志着山东儒德集团与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大规模合作的开始。未来山东儒德集团将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从多层次、多角度考虑与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进行长期的战略合作,达到双赢。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3)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旗舰园总园长厉彩萍表示,很开心看到蒙台梭利理念在又一个地方扎根发芽,能够去影响更多的孩子,这也是协会成立近20年来一直去追求和努力的方向。未来,协会将不遗余力地对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旗下的蒙台梭利园所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做好园所的“职业化、制度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经营与管理,实现园所的良好发展,孩子的幸福成长。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4)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旗舰园总园长厉彩萍及中国山东儒德教育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溪代表双方签署了《蒙阴地区华夏新蒙儿童之家加盟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儒德教育集团旗下的蒙台梭利园所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将对儒德教育集团旗下的蒙台梭利园所从课程体系、师资培训、教育教学、家园共育、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指导、对口帮扶、资源共享,快速有效地提升园所运营和专业能力,实现协会、园所、儿童、家长的多方受益,实现蒙台梭利教育的福利最大化。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5)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6)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7)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8)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旗下园所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课程体系、家园共育等重点板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山东儒德教育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溪详细介绍了目前园所的基本情况,雅各布国际幼儿园虽然成立较晚,但目前已处于满园状态,另外还有一所新园也已经报名100多名孩子,这也对园所的师资团队和管理运营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协会能够从专业的角度多多予以支持和指导,实现园所的专业性。厉总园长随后也结合CMS多年来的园所运营经验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将CMS多年园所运管经验的大成之作《蒙台梭利园所标准化管理丛书》送给了陈溪总经理,书中详细介绍了园所运营过程中各版块的相关制度规定、应用表单以及运营建议。最后双方根据园所实际运营情况,因园制宜,共同制订了园所的下半年园内教师培训以及家园共育等项目的详细规划,为园所的下一步运营提供了保障。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9)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10)



“华夏新蒙”是蒙台梭利教育集团全力打造的0-6岁早教加盟品牌,品牌经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正式授权,负责全国蒙台梭利加盟园所的运营与管理,加盟园所可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和“华夏新蒙”加盟园双品牌运营保障。


“华夏新蒙”为广大早教从业者提供覆盖开园前中后的九位一体的园所全方位综合服务,帮助园所实现“职业化、制度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一站式管理,树立高端、专业、权威的品牌形象,助力园所打造成为地方明星学校,助力每一个孩子,一生福利最大化。


加盟园风采丨山东儒德教育集团正式签约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加盟园项目(图11)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师资培训:张老师 18653258285

蒙联教具:刘老师 18300208563

园所设计:杨老师 13905320540

幼儿园合作加盟:张老师 13255584708

0-3托育合作加盟:徐老师 18661708355

线上课程/培训:冯老师 18561533525

单位会员:刘老师 15854218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