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加盟园风采|泰华儿童之家

西海岸·泰华儿童之家,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幼教第一品牌——“华夏新蒙”,在青岛西海岸打造的一所国际标准化、示范性蒙台梭利旗舰幼儿园。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1)

幼儿园大厅


幼儿园紧邻西海岸新区区政府、城市阳台文化艺术中心,由中国最专业的CMS园所设计院精心规划设计。园所建筑面积3000余平米,设置9个国际标准化蒙台梭利教室,整体装修精美、舒适、高贵、典雅,配备有儿童国学馆、烘焙坊、美术工作室、科学探索室、绘本馆等特色教室,是目前西海岸新区唯一一所纯正的蒙台梭利儿童之家。


泰华儿童之家秉承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以“童蒙养正·蒙开博宇”为宗旨,让全球华人儿童享受到最优质、最科学、最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共享和谐幸福生活,让儿童一生福利最大化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英文名称:The Chinese Montessori Society,简称CMS)于2005年正式成立,协会的宗旨: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给孩子的未来选择一个美好起点,让更多的儿童享受到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共享和谐幸福生活。


十多年来,发展至今,拥有直营旗舰幼儿园10余所,加盟园百余所,拥有全球超过80个专门运营机构,国内外蒙台梭利幼儿教育专家百余名,专业认证讲师1000余人,认证教师10万多名。


纯真的儿童·和睦的家庭;

友善的环境·和谐的社会;

安定的国家·和平的世界!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2)


1我们的使命


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

给孩子的未来选择一个美好的起点!

让全球华人儿童享受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

实现蒙台梭利教育平民化,

共享和谐幸福的生活!


2我们的理念

解读儿童成长秘密,学做如何科学育儿,

影响所有对孩子有影响的人,

让儿童一生福利最大化!


3我们的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可能您会质疑一生做过的每一个选择,

但是蒙台梭利除外!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3)

———

我听了,就忘记了;

我看了,就知道了;

我做了,就理解了


泰华儿童之家环境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4)


蒙台梭利教室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5)


精美

有序而温馨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6)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7)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8)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9)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10)


蒙台梭利教室


宽敞明亮的蒙台梭利教室、美观精致的蒙台梭利教具、温馨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家一般温暖舒适的氛围,点点滴滴、处处细节,无不体现着我们对于孩子无限的关爱。作为教育者,需观察、理解、追随孩子成长的脚步,用心为孩子准备一个充满爱和自由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在丰富的环境中,通过工作和环境积极互动,完善自己。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11)

科学探索室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12)

儿童烘焙馆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13)

儿童国学馆


泰华儿童之家—梦开始的地方(图14)

儿童绘本馆

蒙台梭利教育


0-6岁时人生最重要最关键的时期,专注、秩序、精细等众多优秀品质得以在此时确立。不一样的起点,必然有不一样的未来。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全体专家和老师本着对孩子们、对学前教育无限的爱和责任,期望用尽全身心的爱,使孩子享受到最优质、最科学、最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共同创造奉献给儿童集世界品牌于一身的美丽家园,让家长体验到孩子成长的快乐和世代延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