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加盟园风采 | 示范园佛山蒙之光儿童之家


加盟园风采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示范园佛山蒙之光儿童之家(图1)


蒙之光儿童之家,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中心地段——桂城,是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在佛山打造的唯一一所蒙台梭利示范园。


园所介绍


加盟园风采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示范园佛山蒙之光儿童之家(图2)


蒙之光儿童之家,由两个具有岭南民国风特色的花园式独栋别墅围合而成,园所占地面积12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多平方米,园所拥有独立的户外面积500平方米,楼顶足球场面积300多平方米,配备大型的儿童运动设施和20多平方米的儿童攀爬墙。


4层的独栋别墅规划成2个IC班,4个CASA班,1层的独栋别墅规划为佛山市规模最大的绘本馆兼蒙台梭利培训中心。


园所理念


加盟园风采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示范园佛山蒙之光儿童之家(图3)


办园特色:蒙台梭利教育、因材施教、专科专教、三代同学


办园目标:助力孩子主宰未来


办园理念:幸福老师、智慧父母、完备环境、快乐孩子


办园宗旨:让孩子一生福利最大化


环境展示


儿童只有在一个与他的年龄相适应的环境中,他的心理生活才会自然地发展,并展现他内心的秘密。


加盟园风采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示范园佛山蒙之光儿童之家(图4)


加盟园风采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示范园佛山蒙之光儿童之家(图5)

蒙之光儿童之家设计效果图



设计是充满秩序感与灵感的工作:秩序感让无序的环境变得整洁、有序,进而呈现出优美与舒适感,灵感则让环境在优美舒适的基础上出类拔萃、令人眼前一亮。


设计一个幼儿园不容易,设计一个好的蒙台梭利幼儿园更不容易。蒙台梭利幼儿园设计,需要充分考虑到幼儿对环境的需求,只有彻底悟透蒙台梭利教育理念,才能将教育理念融入到园所设计之中。


依托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园所设计院专业化的园所设计团队,设计师们从幼儿心理特点和自然成长规律出发,创建出符合幼儿年龄阶段所需要的教学环境,将蒙之光儿童之家精心打造成高品质蒙台梭利幼儿园


加盟园风采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示范园佛山蒙之光儿童之家(图6)


蒙之光儿童之家,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的指导下,专注于蒙台梭利教育,创建中英双语的教学环境,为孩子的正常化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