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加盟园风采| 㤫韵蒙台梭利儿童之家

加盟园风采| 㤫韵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图1)


㤫韵儿童之家坐落于坐落于赣州市章贡区东江源大道九曲河路---泰安家园,紧邻中央公园,是拥有高档设施、完善配置、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管理运营、教育理念先进的具有中国本土化特色的一所标准化幼儿园。


加盟园风采| 㤫韵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图2)


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越。配有幼儿活动室、保健室、办公室、档案资料室、音体室、等,均安装有冷暖空调,每班教学用具齐全,配有多媒体电子白板、投影仪等;另外还提供了幼儿种植园地、绘本图书区、生活体验区等,并为孩子配备了适合于幼儿年龄特点的室内玩具、大型室外组合玩具;厨房整套设施均严格按照A类标设置。幼儿园不但重视硬件的建设,更注重对软件的开发与管理,力争做到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


加盟园风采| 㤫韵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图3)

加盟园风采| 㤫韵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图4)

加盟园风采| 㤫韵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图5)


㤫韵儿童之家幼儿园是一个学龄前儿童、家长和老师的学习社区。致力于创造一个物质和精神并存的教育环境有别于传统幼儿园的是以蒙台梭利教育机构提出的“爱和自由,规则与平等”为理念,让儿童得以完整成长的办园宗旨,用爱滋养生命,用心陪伴成长,为儿童认识世界,创造自我这样一个重要历程提供环境。



㤫韵儿童之家幼儿园推崇自然教育,秉承蒙台梭利“爱和自由  规则与平等”教育理念,遵循蒙台梭利科学教育方法,致力于为孩子创造一个物质和精神并存的优质环境。


在这里,我们拥有最自然的环境、最有机的绿植园, 最有爱的老师:

在这里,我们建构了一个充满爱的氛围;

在这里,我们尊重每个孩子个体独特性;


在这里,我们用符合孩子心智和认知特点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构建一一个丰富而真实的认知世界, 构建着一种更人性化的教育,更贴近生命成长法则的教育。


㤫韵儿童之家——和谐快乐的自然之园,自由之园!

打开它,走进去,你就会发现,爱就在这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