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热烈祝贺第五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胜利闭幕

  热烈祝贺第五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胜利闭幕(图1)

 

    站在新的起点,展开新的宏图。备受广大教师和家长关注的第五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在黄海饭店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会议到处闪耀着思想的火花,闪耀着智慧,体现着真知灼见,达到了学术会议启迪思想,相互交流的目的。会议共收到200多篇学术论文。共安排了30多位专家、讲师、一线教师发言,他们的演讲非常精彩。尽管时间只有三天,但大家围绕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创新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收获颇丰。
    已经取得的成就,鼓舞着我们奋发有为的豪情壮志;正在开拓的伟业,凝聚着我们谱写新篇的创造力量。会议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研讨会是各位专家和讲师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相信大家会有更大的进步和成长,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关于研讨会的详细资料、录像、照片影集等我们以后会在网站陆续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