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贺第六届认证讲师培训班开班

    热烈祝贺2010年第六届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高级认证讲师培训班隆重召开!

    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第六届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高级认证讲师培训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位蒙台梭利幼儿教育战线上的精英,以及10多位老讲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讲师班授课的老师都是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其中有台湾著名的蒙台梭利教育专家刘冷琴教授、美国和平教育专家朱迪老师、邢小彦老师、加拿大文颂民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李淑英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袁爱玲教授、辽宁师范大学刘文教授以及协会高级讲师张迎红老师等等。她们精深渊博的学识、深入浅出的讲解无不为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河,中国蒙台梭利协会举办的讲师班经过持续不断地培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级人才,参加培训的老讲师们更是感同身受,钟向春、郭秀丽、张迎红等等都是一步步跟随协会成长起来的,她们一起参加协会教材编写、应邀到各地讲学、授课,在国际研讨会上做学术报告等等。协会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各位讲师在上面展翅翱翔… …

    协会衷心的希望各位讲师能够努力完善自我,不断地参与学习,成为当地蒙台梭利教育领域的领头人物,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预祝第六届中国蒙台梭利高级认证讲师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