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广州、佛山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书培训0-3岁/3-6岁

                           广州、佛山运管中心教师资格认证书培训班
   

     蒙台梭利教育创始于1907年的意大利,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目前已遍布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得到世界各地幼教界的普遍推崇和认同。近10年来,蒙台梭利教育方法为基础创立的幼儿园和学前班、早教中心模式逐步引进中国,受到中国幼儿教育界、幼儿园和家长的青睐,实践表明,蒙台梭利教育法是我国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之一,蒙台梭利幼儿园、早教中心已如雨后春笋般地在中国成长发展起来。蒙台梭利教师资格,也成为许多幼儿园和幼儿教师提升自己品牌与能力的追求。 

一、 开课预告:每月1---10号、20---30号及周未班
二、 培训时间:初级班:6天(每月1号-6号)1500元/人(包含培训费、证费、住宿费)
                中级班:10天(每月1号-10号)2800元/人(包含培训费、证费、住宿费)
                备 注:请提前报名预定学位15人以上开班,确定订购教材。
    师资力量 :讲师为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认证讲师。
    1、国内教师:国内资深的蒙氏理论专家和实践专家亲临授课,他们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现在各自的幼儿园或幼教机构任教务骨干。他们所讲述的课程,真正来源于实践,浓缩蒙氏教育精华,能让学员得到蒙氏教育在中国实行本土化的经验。
    2、 国际教师:讲师均持有国际教师资质证照,由海外学成回国的专家亲临授课,授课内容新颖,并亲自传授国外实践经验,为在职的教师提供提升的平台。
三、 颁发证书
    学员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考试合格者,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联合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等级证书》。
四、 授课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怡趣街富友财智中心1001(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师资培训基地)

五、 报名
   
1、请填写广州、佛山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书培训0-3岁/3-6岁(图1)教师资格认证报名登记卡.doc 。填写完成后请发至邮箱:
meimeione@126.com
    2、缴纳学费及报名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大一寸白底彩照2张 
    
    主办单位:广州、佛山运营中心(家宝国际婴幼儿保教集团)
    招生对象:幼儿教育工作者,热爱幼儿教育人士。
    培训时间:平时班和周未班
     报名电话:020-22053388(13条线) 13798179088李老师
     公司网站: www.jbgjb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