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石家庄运管中心蒙台梭利3-6岁幼儿教师培训

   

石家庄运管中心蒙台梭利3-6岁幼儿教师培训

随着蒙台梭利教育事业在我国的蓬勃发展以及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大量的传统幼儿园希望转型为蒙台梭利式幼儿园。当前,蒙台梭利教师已经成为最抢手的人才之一。应幼教市场的迫切需要,为培养优秀的新时代蒙台梭利幼儿教师, CMS石家庄运营管理中心即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学院师资培训基地特举办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蒙台梭利36岁教师培训班,实施方案如下:

一、培训种类 :初级班36岁蒙台梭利课程培训班( 60课时)。

二、收费标准 :(一)授课费:初级班1200元;中级班1800元。

   (二)中国蒙台梭利协会会员优惠5%,在校学生优惠50%即初级班600。(凭学生证)

   (三)以上收费包含学费、证书费、教材费(外地学员包住宿)。

三、课程设置

1、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感觉、数学、语言、自然人文科学、艺术教育理论及教具操作展示;

2、蒙台梭利延伸及创新教具的展示与制作。

3、蒙台梭利教育法在幼儿园与早教中心的应用

四、实习安排 :实习课程全部安排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的蒙台梭利幼儿园进行,专业教师指导。

五、颁发证书 :考试合格者,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联合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3-6岁教师资格等级证书》

六、授课地点 CMS石家庄运营管理中心 即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音乐楼蒙台梭利教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合作路 460 (原石家庄幼师学校) 

七、授课时间

200911第五期培训开始,每期15人班,每期报满即止,请提前咨询与报名。

八、培训方式:全日制,每天上课8课时。  200911日—17日)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实用技能培训中心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石家庄运营管理中心

                                                                                       0 0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