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江苏运管中心蒙台梭利3-6岁幼儿教师培训


江苏运管中心蒙台梭利3-6岁幼儿教师培训


    为更好地开展规范化的蒙台梭利教育,满足各地区幼儿园对于蒙台梭利教师的需求,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在全国各城市现开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江苏运管中心授课讲师由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CMS)的讲师和从事过数十期培训并有一线经验的资深讲师组成,课程完全参照CMS的专业蒙台梭利培训内容制定.在讲授课程内容的同时将重点讲解教学应用中的具体问题及组织观摩活动。中心备有专业培训教室,教具、教材丰富,每期培训均为小班授课,每名学员均可得到操作和交流的机会。

招生对象:幼儿教育工作者、热爱幼儿教育人士、幼教专业学生。

一、 培训种类
   
初级班3—6岁蒙台梭利课程培训班( 60课时)。
    中级班3—6岁蒙台梭利课程培训班(120课时)。

二、收费标准 :
   (一)授课费:初级班1800元/人;中级班2800元/人。
   (二)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优惠。
   (三)以上收费包含学费、证书费、教材费(外地学员包住宿)。

三、颁发证书 :
    培训结束后经过统一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考试合格者,将统一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认证证书。
   (一)参加本机构培训者,所有个人资料将在本中心备案,并随时为学员提供本中心最新教育信息资源。
   (二)凡参加本机构培训者,以后相同的培训均可免费再培训。
   (三)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获得推荐参加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蒙台梭利讲师认证培训,毕业学员可以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颁发的蒙台梭利讲师资格证书。考试合格者,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联合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3-6岁教师资格等级证书》 (CMS)证书适用于全球华语教学教师资格认证 真伪在(CMS)网站www.montessori-china.org上查验

四、培训时间:
    自2009年3月1日起开始开设全日班和周未班,每期15人班,每期报满即止,请提前咨询与报名。

五、报名及咨询电话:
    151 5050 3866 卢老师
六、授课地点
    南京市鼓楼区漓江路聚福园56号101室 (睿贝尔儿童之家)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江苏运管中心
                                                        
2009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