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东莞第三届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东莞第三届教师资格认证培训(图1) 

     玛丽亚·蒙台梭利是20世纪享誉全球的幼儿教育家。她所创立的、独特的幼儿教育方法,风靡了整个西方世界,深刻地影响着世界各国,特别是欧美发达国家的教育水平和社会发展。《西方教育史》称她是20世纪赢得欧洲和世界承认的最伟大的科学与进步的教育家。蒙台梭利教学法推广近百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其理念不断完善发展,得到世界各地幼教界的普遍推崇和认同,当今欧美约10000所,台湾近80%的幼儿园都采用了蒙台梭利教育法。其教育思想、教育方法和系列教具,对幼儿园教育改革及素质教育的实施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蒙台梭利教育法开始较系统地在我国应用,近年来在最具权威的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的指导下,全国几百所幼儿园开设了蒙台梭利实验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受到家长、专家及教育主管领导好评。为更好地促进蒙台梭利教育在全国的推广,满足各地区幼儿园对于蒙台梭利教师的需求,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现在全国各城市开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此次东莞培训我们将邀请到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育专家、深圳早期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高级讲师郭秀丽女士给学员进行理论讲座。此讲座免费邀请园长老师参加,机会非常难得!操作培训将由美国肯尼迪大学硕士、早期教育专家、深圳蒙台梭利教育幼儿园园长、深圳教育学会会员、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认证讲师缪艳艳亲自执教!该专家曾接受过美国、新加坡、台弯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培训,具有丰富的蒙台梭利培训经验、蒙台梭利幼儿园班级的构建以及幼儿园的运营管理等经验,曾多次在各种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并获得国家奖项。招生报名即日起,详细内容如下:


开课预告:2009年7月20日至7月29日(暑假班)
培训时间:初级班:6天(09年7月20---25日)中级班:10天(09年7月20---29日)
培训地点:东莞市“快乐贝比蒙氏儿童之家”(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科运河东1号花园),食宿自理,需要住宿的学员请提前报名,我们会务组可以统一安排。
学 费初级班:1500元/人 中级班:2500元/人(包含培训费、证书费)
教材包括:
《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58.00)
《蒙台梭利日常感觉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58.00)
《蒙台梭利数学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58.00)
《蒙台梭利语言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50.00)
《蒙台梭利科学文化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68.00)
《蒙台梭利双语幼儿园的运营与管理》(&138.00)
注:凡在机构培训的老师购买书籍一律八折(请提前十天报名,确定订购教材)
师资力量: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统一委派国内资深教授,有过多年培训教学及一线工作经验的专家讲师授课。
我们的专家团队

东莞第三届教师资格认证培训(图2)

培训对象:全国各地热爱幼教事业、欲从事或正在从事幼教工作的人士、以及家长、专科、本科学前教育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凡是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按有关部门规定,凭学生证报名可优惠20%
课程设置:请见 东莞第三届教师资格认证培训(图3)课程设置.doc
资格认证:培训结束后经过统一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考试合格者,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将统一颁发《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证书》。证书样本请看附表二。
招生人数:30-35人(满15人开班,限额 请提前预订,额满为止!)
其它服务
★团体三人以上报名,优惠10%。
★协会将为每位顺利毕业的学员制作一份个人网页,在协会网站中的CMS认证教师栏里设立展示页。
★对成绩优异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认证的老师,可推荐到国内外实习、工作。
★凡参加本机构培训的学员,在以后购买书籍、教具均享受特别优惠,再参加同级以下培训可以免费。
报名手续首先,请填写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三其次,报名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各2份;大一寸白底彩照4张。
报名咨询电话: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江老师:15099718950 0769—28292749
缪老师:13510132822 黄老师:0769—88271977  QQ:1052398678     
网站: http://www.montessori-china.org博客http://blog.sina.com.cn/0769montess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