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CMS呼市初级教师资格认证培训2009年8月3日开班

     CMS呼市初级教师资格认证培训2009年8月3日开班(图1)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呼市第1期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蒙台梭利是世界著名的幼儿教育家,其教育思想、教育方法和系列教具,近百年来一直对世界幼儿教育产生着积极影响,对幼儿园教育改革及素质教育的实施有着深远的意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蒙台梭利教育法开始较系统地在我国实践,近年来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的指导下,全国几百所幼儿园开设了蒙台梭利实验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受到家长、专家及教育主管领导好评。为更好的促使规范化的蒙台梭利教育的开展,满足各地区幼儿园对于蒙氏教师的需求,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在全国各城市现开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一、开课预告:2009年8月3日开班(暑期班)
 
培训时间: 初级班:7天
 
二、培训地点:呼市回民区少年宫新楼3楼浩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新华大街,原钢铁大街市内乘坐4、7、8、51、70、80、81路公交车到工人村下车,往北100米即到。)
 
三、培训费用: 初级班:1800元/人(包含培训费、教材费、证书费)
 
(请提前十天报名,确定订购教材。)
 
四、师资力量: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统一委派有过多年培训及一线工作经验的专家讲师授课。
 
五、教学环境协会每期培训均为小班授课,每位学员均能得到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和实践操作教具的机会。
 
六、学员待遇:培训结束后经过统一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考试合格者,将统一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认证证书。
 
(一)参加本机构培训者,所有个人资料将在本中心备案,并随时为学员提供本中心最新教育信息资源。
 
(二)凡参加本机构培训者,以后相同的培训均可免费再培训。
 
(三)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推荐参加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蒙台梭利讲师认证培训,毕业学员可以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颁发的蒙台梭利讲师资格证书。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
     
招生人数:限30人内。(请提前预订,额满为止!
 
八、报名手续首先,请索取报名表,填写后请发至邮箱:lijun3105@163.com
其次,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2份;大一寸白底彩照各2张。
 
报名咨询电话: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来电咨询。
 
联 系 人:李老师 1384815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