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重庆运管中心2010年第三期初、中级蒙台梭利教师培训通知


2010年重庆蒙台梭利教师初级/中级培训班第二期

招生啦

 

蒙台梭利是世界著名的幼儿教育家,其教育思想、教育方法和系列教具,近百年来一直对世界幼儿教育产生着积极影响,对幼儿园教育改革及素质教育的实施有着深远的意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蒙台梭利教育法开始较系统地在我国实践,近年来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的指导下,全国几百所幼儿园开设了蒙台梭利实验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受到家长、专家及教育主管领导好评。为更好的促使规范化的蒙台梭利教育的开展,满足各地区幼儿园对于蒙台梭利教师的需求,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全国数十家运管中心及讲师现联手开办 初、中级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一、 培训对象
    幼儿园教师、家长以及所有对蒙氏教育有着浓厚兴趣的朋友。
二、 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0120—131日(初级、中级)

              201021—212号(初级、中级);
    
培训地点:重庆市南坪二小区喜悦酒店307(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乐童早教中心)

三、   

初级班1600/人(包含授课费、资料费、证书费),赠送3本教材:

《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58.00

《蒙台梭利感觉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   (&58.00

《蒙台梭利数学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   (&58.00

 中级班:2600/人(包含授课费、资料费、证书费),赠送5本教材:

《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58.00

《蒙台梭利感觉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   (&58.00

《蒙台梭利数学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   (&58.00

《蒙台梭利语言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   (&88.00

《蒙台梭利科学文化教育及教具操作手册》(&68.00

  团体三人以上报名,优惠10(可报到当天交纳。)

四、师资力量:培训授课教师全部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讲师担任主讲。

五、课程设置见附表1,附表2

六、资格认证:培训结束后经过统一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考试合格者,将统一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认证证书。

七、住宿安排:可提前进行介绍,学员将安排入住距离培训部较近的家庭式旅馆。

八、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

九、招生人数15人。(预报从速,额满为止

十、报名咨询电话

固定电话:023-86366458 

人:李老师:13883601574     王老师:13883013228

报名邮箱:wqh-333@163.com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登陆:

中国蒙特梭利协会:http://www.montessori-china

乐童早教机构:http://www.lotos-cq.com

附表一:重庆运管中心2010年第三期初、中级蒙台梭利教师培训通知(图1)CMS蒙台梭利教师初级培训课程表(60课时).doc
         附表二:重庆运管中心2010年第三期初、中级蒙台梭利教师培训通知(图1)CMS蒙台梭利教师中级培训课程表(120课时).doc
         附表三:重庆运管中心2010年第三期初、中级蒙台梭利教师培训通知(图1)蒙特梭利教师中级培训班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