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CMS成都地区蒙台梭利3-6岁教师中级资格认证培训通知

    对于蒙台梭利的教育是否您听说了许多,却依然弄不明白它究竟是什么?
    是否您的孩子正在就读蒙台梭利的早期教育或者上蒙台梭利幼儿园,但是您却分不清是真是假?
    蒙台梭利教育是否就是摆弄那一套木头教具?
    ……
    您想深入了解蒙台梭利教育吗?
    或者,您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蒙台梭利教师并获得专业资格认证吗?
    您想结交跟您一样热爱蒙台梭利教育的志同道合者吗?
    如果您有以上这些愿望,却不知从何入手,KISS House儿童生活馆诚邀您参加3-6岁《CMS蒙台梭利(中级)教师资格认证培训》,带您走进蒙台梭利教育,帮助您成为一名优秀的蒙台梭利教育实施者,让热爱蒙台梭利教育的我们相聚一起,共同学习探讨幼儿教育,一起推动中国幼儿教育的发展吧。
    八月,KISS House 儿童生活馆第二期3-6岁蒙台梭利教师中级资格认证培训班即将开班,详情如下:
    一、培训特色
    1、指导授课的老师具有多年一线蒙台梭利教学经验的AMS(美国蒙台梭利协会)3-6岁教师、CMS 0-6讲师。
    2、课程内容丰富完备,且体系完整。
    3、透过本课程内容,提升学习者在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方面的专业水平,理论+实践操作+考试+实习的培训模式,帮助学习者较好做好实际教学的预备工作。
    4、培训成绩优异者,可申请KISS House或合作机构的蒙台梭利教室跟班见习,切实了解蒙台梭利教室的运作,特别优秀者可申请带薪实习。
    5、KISS House 中级班的结业持证学员,可继续参加KISS House的高级班延伸课程,经考试合格后,取得CMS 3-6岁高级教师证书。
    二、培训时间
    2016年8月15日——2016年8月24日期间,共计10天(详细安排见附表)
    三、培训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万寿桥路98号附86号(清水河公园蜀街锦水源 D座)KISS House 儿童生活馆
    四、培训对象
    幼儿园教师、教研组长、园长,对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认可的家长及社会人士。
    五、培训参考教材(可代为购买)
   CMS正式出版书籍,共7本。
    <<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教育>>
    <<蒙台梭利感觉教育>>
    <<蒙台梭利数学教育>>
    <<蒙台梭利语言教育>>
    <<蒙台梭利科学文化教育>>
    <<蒙台梭利和平教育>>
    <<蒙台梭利儿童心理学>>
    六、证书颁发
    预祝您顺利完成课程!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CMS颁发的CMS认证3-6岁中级教师资格证书 《CMS 蒙台梭利3-6岁中级教师资格证书》,并可在CMS官方网站上进行查询。

    七、培训费用
    课程原价3980元,优惠价为3400元(含培训费、证书费),7月20日前全额付款享受早鸟价3200元 ,费用均未含税,如需发票请承担税费。
    八、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确认报名需预付学费30%至指定账户以确认学位。
    九、报名咨询
    电话:028-81402375,  非工作时间请联系CC老师 13699010918 。
    QQ:240106121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CMS成都地区蒙台梭利3-6岁教师中级资格认证培训通知(图2)

 


<td style="

KISS House 3-6岁蒙台梭利中级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课程表

总课时:2016年8月15日- 8月24日/60课时含考试时间

上课时间:9:00-12:00,13:30-16:30

天数

日期

模块

核心课程

课程内容

2

815-16

理论

蒙台梭利教育理论

蒙台梭利博士生平

蒙台梭利教育理念

蒙台梭利教育方法

蒙台梭利教师成长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