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3月23日开班丨第280期CMS认证 2.5-6岁蒙台梭利高级教师培训班

教师这份工作的神圣就在于,一个生命影响另一个生命!教师这份工作的责任就在于,通过不断地成长自己让另一个生命成长为更好的他/她!所以,成为教师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你需要勇气、责任、坚持、精进、还有爱!


而作为一名幼教老师,我们身上的担子实则更重,因为0-6岁的教育,几乎决定了一个人的一生!无论你在教育这条路上有何种职业规划,“科学”、“专业”,是无论如何都要去追随和持续学习的!


幼儿教育理念和方法中,蒙台梭利教育是科学和专业的象征!它尊重生命的独立、个体化,坚持以孩子为中心,坚信自由才会成长。就像玛利亚·蒙台梭利博士本人所说:任何人想要追随我,都必须了解他不应该崇拜我,而是追随孩子,让孩子成为他的引领者。


CMS,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让全球华人儿童都能够享受最科学、最专业、最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我们希望,这样的愿景,可以通过影响每一位教师,影响并成就越来越多的孩子!


2.5-6岁蒙台梭利高级教师培训班是CMS的精品培训课程,由国内从事蒙台梭利儿童教育数十年的权威专家及蒙台梭利幼儿园所资深讲师授课,培训内容和课时也与国际同步接轨! 


我们欢迎每一位幼儿教师,加入CMS蒙台梭利教育的大家庭!我们坚信,遇见蒙台梭利,一定会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第280期CMS认证 2.5-6岁

蒙台梭利高级教师培训班



培训时间

Montessori education


2021年3月23日-2021年4月28日



培训课程内容

Montessori education



3月23日开班丨第280期CMS认证 2.5-6岁蒙台梭利高级教师培训班(图2)


培训地点

Montessori education


中国山东青岛

CMS 总部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山东头路58号盛和大夏1号楼



发证单位

Montessori education


顺利完成课程、考试合格者,获得由CMS颁发的《蒙台梭利2.5-6岁教师高级资格证书》,全球行业认可,并可在CMS官方网站www.cmsqd.org上进行查询。



学员权益

Montessori education


为了实现人才终身培养扶持计划,CMS总部施行“一次交费,终身免费复训”的制度,即一次交费,CMS总部每次开班学员都可以免费回来参加学习,规范并更新自身的蒙台梭利专业知识,并与专家讲师进行当面交流,解决一线操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