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CMS园所宣传助力计划(百佳计划)开始报名

国家实施普惠政策以来,普惠园数量剧增,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就近的普惠幼儿园,尤其是那些曾经高端转普惠的幼儿园,更加受家长青睐。


去年以来,不少高端园就感受到了这种生源剧减的压力,原本招生半径内的生源纷纷报名普惠园,那种家长转一圈,看看附近的幼儿园然后选择报名的情况越来越少,以前园所周边3到5公里的社区就能招满生,现在行不通了。


在这种背景下,仍在坚持的高端园何去何从?


高端园要想实现生源的突破,就必须增加自身的招生半径,让自己园所的口碑和形象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吸收更远地方的孩子入园,园所在稍远的地方连名字都没人知道,再有实力也很难实现这个地方的生源和收入。


在这种情况下,大范围、专业、有效的园所宣传就显得异常重要。其中网络宣传更是如此,相比微信公众号,网络宣传更公开,更便于远距离的家长了解到园所信息。


为了帮助园所实现更广范围的形象宣传,促进生源,我们推出了百佳计划。帮助园所扩大网络知名度,增加传播范围,促进招生。


名称百佳计划

方式在全国范围内优先筛选100家园所,帮助搭建优质网络宣传平台。


CMS园所宣传助力计划(百佳计划)开始报名(图1)

帮你实现


1.提升园所形象:扩大园所的网络知名度,让园所的宣传不再局限在周边小区,同城皆知。

2.丰富宣传手段:网络宣传配合园所本来的公众号等方式,丰富宣传手段

3.实现园所招生:让宣传更有效,实现园所的招生。


我们的优势:


1.花钱少:全套网络宣传服务,每年仅需1500元,一个月的学费不到。

2.不麻烦:多套网站模板可选,同是幼教人,更懂你的需求,沟通更顺畅。

3.更专业:有着丰富网络宣传经验的幼教人。从事幼教行业多年,配合专业网络人员。4.更有效:园所放到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渠道宣传,更广更有效。


CMS园所宣传助力计划(百佳计划)开始报名(图2)

和市面产品对比



价格优惠

即日起开启报名,前十位报名的园所享受VIP特权:

1.费用享受八折特权

2.公众号指导:赠送一次公众号诊断和指导服务(含公众号定位、布局、文章诊断及指导,让你的公众号形象大提升)。


报名方式


CMS园所宣传助力计划(百佳计划)开始报名(图3)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