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独家授权 | 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认证授权正式启动!

近年来,随着儿童早期教育市场的迅猛发展,育婴师行业逐渐进入热门职业领域,其职业价值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育婴师机构作为联结家庭和育婴师的重要纽带,大众对其品牌和口碑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为助力中国育婴师行业的标准完善和专业强化,CMS正式启动了“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授权认证体系,以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为中国育婴师行业注入专业力量,带动行业的创新发展。



官方品牌认证授权 双向获益驱动发展


CMS成立于2005年,是国际三大蒙台梭利教育机构(AMI、AMS、CMS)之一。旗下有10万余位蒙台梭利认证教师,80余家专业蒙台梭利运营机构,100余家蒙台梭利加盟园所,1500余位蒙台梭利认证讲师,70余位国内外幼儿教育专家,以及国内首屈一指的蒙台梭利师资培训机构,专业水准和权威性深受业内各界认可。


借助CMS强大的品牌效应和深厚资源,通过审核被授权认证为“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的育婴师机构,可以获得有力的行业背书和专业督导,进而更快建立品牌口碑,对长远的发展和当下的获益都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通过“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的授权认证,也意味着育婴师机构在客户群体和人才招揽两方面的双向获益。


既有利于发展更大的客户群体,促进“客户转介绍”不断积累优质客户资源,也能凭借品牌的口碑保障和客户资源,吸引更多的优秀育婴师加入,丰富育婴师机构的人才储备。


独家授权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认证授权正式启动!(图3)


详情咨询 | 微信同号

冯老师:130 6129 1317

李老师:131 0512 1719


CMS师资高效助力 专业培训全面提升


除获得CMS品牌效应的加持之外,通过认证授权的育婴师机构还将获得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的线上培训机会,借助CMS深厚的师资力量,加强旗下育婴师的专业提升。


据2020年相关数据调查结果显示,在疫情影响下,简单劳务性需求下降,知识型服务刚需提升,虽然近几年我国新生儿出生率下降,育婴师需求数量增速放缓,但家庭对育婴师的质量需求在快速提升,高级育婴师的需求持续上涨并促进其收入上涨。


独家授权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认证授权正式启动!(图4)

独家授权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认证授权正式启动!(图5)


因此,各大机构已经逐渐意识到,提升育婴师专业水平对于机构发展的重要性。但是由于育婴师这一职业工作地点不固定、休息时间不统一,机构很难集中组织线下培训。


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培训针对这一行业难题,为育婴师机构提供了全新、高效的人员培训模式。


线上的授课方式、便捷的学习通道、高效的考核流程,成为最适合育婴师机构和育婴师个人的进修培训。


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的育婴师,将获得CMS颁发的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证书。



持有专业教育培训证书的育婴师,其佣金将根据证书的含金量获得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拥有专业蒙台梭利证书的育婴师佣金会比同级别育婴师高出500元—1000元不等。


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的加持,对于带动机构整体收益增长、客户满意度增长,以及育婴师自身的收入增长,都将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


独家授权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认证授权正式启动!(图8)


详情咨询 | 微信同号

冯老师:130 6129 1317

李老师:131 0512 1719


合作权益买1赠5 限时延长认证期限


目前“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授权认证体系正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推行。为帮助育婴师机构加速推动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现阶段建立合作的育婴师机构将享受两大优惠政策:


其一,获赠总价值8450元的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培训的学习资格5个;

其二,认证授权有效期限由1年延长至2年,价值3000元(机构每年的认证延长审核费3000元)


独家授权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认证授权正式启动!(图9)


从源头入手,帮助树立正规、正向的育婴师行业标杆,推动育婴师机构走上专业化、科学化的发展道路。让“CMS育婴师培训合作单位”成为一面鉴别蒙台梭利育婴师机构的旗帜,将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通过育婴师行业带入更多中国家庭,影响更多孩子。


详情咨询 | 微信同号

冯老师:130 6129 1317

李老师:131 0512 1719


不忘初心,坚定前行,CMS,让儿童一生福利最大化。


幼儿园合作加盟:张老师 1325558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