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CMS济宁运管中心】好习惯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

如今的宝贝,家庭太过关心给予宝贝物质的需求,却往往忽略了对孩子良好习惯的培养,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教不好的父母和老师。有许多家长的观念需要进一步转变,对于孩子不能溺爱,有些家长甚至认为没教好孩子都是老师的责任,要知道父母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CMS济宁运管中心】好习惯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图1)


孩子们在无意间形成了坏习惯,等到发其危害就悔之晚矣!在幼儿时期,家长就要时刻留意孩子是否有些不良习惯和举动,及时改掉坏毛病。


要想培养良好的习惯就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做起,培养幼儿的良好习惯,无论老师还是家长都有责任引导他们要关注社会、自然、环境,在关心他人的同时学会辨别行为的对错。


比起乏味的说教,在生活中学习一件幼儿亲身经历的小事,会给孩子们带来更为深刻的印象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


【CMS济宁运管中心】好习惯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图2)


“好习惯养成了,一辈子受用;坏习惯养成了,一辈子吃它的亏,想改也不容易.好习惯的培养不仅仅是老师在园内的培养,重要的还有家长的配合!孩子成功教育从好习惯培养开始!


播种一个行动,你会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你会收获一个个性;播种一个个性,你会收获一个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