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当前位置: 首页 > CMS风采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1)
    陈静,CMS第六届认证讲师。重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成都智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静老师拥有多年丰富的蒙台梭利教学经验,在全国各地培训蒙台梭利教师数百名,在上百所幼儿园进行早期教育演讲,走进高校为学前教育学生讲解蒙台梭利教育。“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陈静老师辛勤奔赴在蒙台梭利教师培训道路上,多年的辛勤付出,为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陈静老师多次接受四川、温江等地区电视台应邀采访,不辞辛劳将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带进四川各大职业学校。2011年在第六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上,陈静老师作《蒙台梭利在家庭教育中的实施》报告,在大会引起热烈讨论。
    陈静老师大事记
    2010年,参加CMS第六届CMS认证讲师培训,荣获蒙台梭利认证讲师资格证书。

    2010年,在成都智元教育开展蒙台梭利高级教师培训,来自成都各幼儿园22名老师参与了培训。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3)   
    2010年,在成都智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蒙台梭利教育培训,讲解蒙台梭利五大领域教育及教具操作工作。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4)
    2010年,在中国平安开展早期教育家长讲座,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5)
    2010年,参加第五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与国内外蒙台梭利教育专家、园长交流园所经营管理经验、蒙台梭利师资培训等议题。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6)

陈静老师与梁志燊教授(左)合影

    2011年,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四川教育频道半小时专题节目《一切为了爱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7)
    2011年,接受温江电视台采访,提高父母在家庭教育中的角色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8)
    2011年3月,成都前进职业学校幼教专业学生参与蒙台梭利高级教师培训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9)
    2011年4月,来自华阳职业学校幼教专业学生参与中级教师培训

    2011年5月,来自新都职业学校幼教专业学生参与培训

    2011年7月,成都智元教育暑期高级教师培训班,来自成都市区各大幼儿园教师参与培训

    2011年,大连国际研讨会《蒙台梭利在家庭教育中的实施》报告,引发大会热烈讨论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13)
    2012年3月,来自成都中和职业学校40名学生参加高级教师培训
CMS高级认证讲师风采—-陈静老师(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