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祝贺第六届认证讲师班圆满闭幕

祝贺第六届认证讲师班圆满闭幕(图1)

祝贺第六届认证讲师班圆满闭幕(图2)

祝贺第六届认证讲师班圆满闭幕(图3)

 

热烈祝贺第六届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高级认证讲师培训班胜利闭幕。

昨天下午,参加第六届认证讲师班的学员在完成各项毕业考试后顺利毕业,经过此次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站在新的起点,展开新的宏图,表示回去后一定。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会长段云波博士、秘书长隋家忠老师出席了闭幕式,祝贺学员顺利毕业,并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段会长勉励学员:参加完认证讲师培训班,表示已经纳入协会这个大家庭中,站在新的起点,即将展开新的宏图,希望学员们回去后,能够积极进行科研,用理论来指导实践,用实践来丰富理论。借助协会的平台,迅速提升完善自己。协会在下一步将要出版一系列书籍,非常欢迎讲师们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发展蒙台梭利教育,实现协会“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给孩子的未来选择一个美好起点,实现蒙台梭利教育平民化,共享和谐幸福生活”的目标。

   隋秘书长最后强调,协会是一个大家庭,协会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以后常回家看看。接着随秘书长将协会的下一个五年计划做了一番介绍,即“百千万”工程。在未来的五年培养培养一百位高级讲师,成立一千所蒙台梭利幼儿园,培训一万名合格的蒙台梭利教师。

   最后再一次祝贺此次培训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