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岁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岁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图1)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高级教师培训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岁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图2)

高级育婴师袁欣芝讲师

    11月4日,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高级教师培训班于CMS旗舰园竹韵山色儿童之家顺利开班。   
    0-3岁被称为“育儿的黄金期”、“生命中最重要的前三年”,如何把握好这生命中最重要的前三年呢?
    蒙台梭利的幼儿教育理念一百多年来一直引领着发达国家的教育发展。在中国,蒙台梭利课程也已经渗透到众多早教早托机构中,那蒙台梭利的0-3岁课程,它到底是什么样子呢?CMS蒙台梭利0-3岁高级教师培训课程,能给您清晰的解答。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岁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图3)

培训班课堂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岁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图4)

学员开班自我介绍

    开班第一天,我们邀请了从事妇幼保健工作40余年、曾荣获全国妇幼卫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高级育婴师讲师袁欣芝讲师,袁老师从医学方面,向学员讲解婴幼儿生活照料,诸如婴幼儿饮食营养、婴幼儿喂养、婴幼儿保健与护理知识、疾病防治以及意外处理等知识。袁老师从医学角度,以自己多年门诊经验,大量的真实案例,向大家分享了0-3岁婴幼儿成长特点。
    1-3岁的婴幼儿是人的智力和个性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培养良好的身心素质的关键时期。合理膳食、均衡的营养是保证婴幼儿身体成长所需的关键。
    均衡膳食要做到以下原则,首先,品种多样,既有动物性食物也有植物性食物,膳食可由谷、豆、肉、蛋、蔬菜、水果及糖等各种调味品组成,任何单一食物都不能满足婴幼儿对营养的需要。其次,比例适当,摄入人体内各种营养素之间存在相互配合与相互制约的关系。第三,饮食定量,婴幼儿摄入的各类营养素都要有一定的量。袁老师讲到,幼儿饮食要做到甜咸、荤素、粗细、干稀搭配,控盐少油、糖,合理营养、均衡膳食。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岁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图5)

学员开班自我介绍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岁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图6)

CMS第20期蒙台梭利0-3高级教师培训班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还会有:“蒙台梭利理论及儿童发展篇”、“环创”、“儿童生理照料篇”、“家园共育及成为好父母篇”、“蒙台梭利教具操作篇”等培训讲解,旨在根据家长老师们的不同需求,提供符合中国国情的平民化的蒙台梭利教育,让孩子获得基本的生存能力、帮助孩子建立正常的一日生活常规,适应到他所在的社会文化中,同时最大限度地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潜能、帮助大脑的发展。
    欢迎关注CMS官方网站,或通过新浪微博、微信在线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