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重庆运管中心暑期培训通知
中国蒙台梭利(CMS)
重庆地区蒙台梭利教师认证培训班第二期开始招生!
 
    蒙台梭利是世界著名的幼儿教育家,其教育思想、教育方法和系列教具,近百年来一直对世界幼儿教育产生着积极影响,对幼儿园教育改革及素质教育的实施有着深远的意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蒙台梭利教育法开始较系统地在我国实践,近年来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的指导下,全国几百所幼儿园开设了蒙台梭利实验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受到家长、专家及教育主管领导好评。为更好的促使规范化的蒙台梭利教育的开展,满足各地区幼儿园对于蒙台梭利教师的需求,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在重庆开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初级培训班第二期开始招生,详情如下: 
一、开课预告: 2009年8月20日至8月27日
二、培训时间:8天(中级班)
(每天8:30-12:00,13:30-17:30)
三、培训地点:重庆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重庆南坪南城大道7号)
乐童306蒙氏教学教室
四、 :1600元/人(包含授课费、资料费、证书费、考试费)
资料包括:   三本教材、一本会刊、笔记本、书写用具、资料袋等。
五、师资力量: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从事过数多年培训并有一线经验的资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讲师担任主讲。
六、课程设置重庆运管中心暑期培训通知(图1)CMS蒙台梭利教初级培训课程表(60课时).doc
七、学员待遇:培训结束后经过统一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考试合格者,将统一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认证证书。
(一)参加本机构培训者,所有个人资料将在本中心备案,并随时为学员提供本中心最新教育信息资源。
(二)凡参加本机构培训者,以后相同的培训均可免费再培训。
(三)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推荐参加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蒙台梭利讲师认证培训,毕业学员可以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颁发的蒙台梭利讲师资格证书。
证书样本CMS)证书适用于全球华语教学教师资格认证
         真伪在(CMS)网站www.montessori-china.org上查验
八、报名时间:2009年7月1日起-8月18日止
报名地点:重庆市妇联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三楼乐童
九、报名手续:交二张两寸免冠照片、填写登记表、交费
咨询电话   02386366458  
联系人:李老师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    http://www.montessori-china.org/
重庆蒙台梭利运管中心      Http://www.lotos-cq.com
 
 
 
                   重庆蒙台梭利运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