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深圳蒙台梭利教育第10期初级认证培训

深圳蒙台梭利教育第10期初级认证培训(图1)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深圳第10期教师认证培训方案(初级)
 
     玛莉亚·蒙台梭利是世界著名的幼儿教育家,其教育思想、教育方法和系列教具,近百年来一直对世界幼儿教育产生着积极影响,对幼儿园教育改革及素质教育的实施有着深远的意义。
 
     一个民族的振兴唯有通过教育,早期教育实施的好与差决定着孩子与民族未来的发展。如果我们这一代错过了,请给予孩子应有的成长权利。每个人都将为人父母,担负着人类的传承,因此懂得科学的教育方法是作为一个合格父母基本的职责。童年只有一次,早期教育的不可逆性,决定着每一个人生的不同!如果爱孩子,就要懂得孩子真正的成长需要,这才是真正的爱!时间很短,也许我们不能给你很多,但是相信专业的培训对于你的教育思想有所触动,我们只是为每个人打开一扇门,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相信自己的收获是值得的!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在全国各城市进行了蒙台梭利教育普及与认证教师资质培训工作,具体开班事宜请咨询当地运营管理中心。
 
一、开课预告:2010年1月(寒假)
 
二、培训时间方案:1月27日-31日(连续5天)
 
三、培训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国际蒙特梭利儿童之家(福强路银泰苑内)
 
四、培训费用:初级班:1800元/人(包含培训费、教材费、证书费)
 
    所有报名学员,均可无限次免费学习之后同等级别培训及一切相关的交流讲座等活动学习!
 
培训参考资料:
 
蒙台梭利原著一套(五本)
 
1、《童年的秘密》;
2、《发现孩子》;
3、《有吸收力的心灵》;
4、《蒙台梭利早期教育法》;
5、《蒙台梭利儿童教育手册》;
 
五、师资力量: 
 
      理论与实操主讲:宋忠良博士,美国纽约大学应用力学博士、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3--6岁合格教师、深圳市国际蒙特梭利儿童之家、福州日出东方蒙特梭利儿童之家、东莞裕元蒙特梭利儿童之家、台北格智蒙台梭利幼稚园总园长,英国蒙特梭利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香港蒙特梭利教育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深圳公开大学筹备处校长。
 
六、教学环境一:
 
    实操培训均在蒙氏教室进行,每期培训均为小班制授课,每位学员都能得到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和实践操作教具的机会。
 
七、学员待遇:培训结束后经过统一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考试合格者,将统一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认证证书。
 
(一)参加本机构培训者,所有个人资料将在本中心备案,并及时为学员提供本中心最新教育信息资源。
 
(二)凡参加本机构培训者,以后类同培训均会通知免费参加学习,不限次数!
 
(三)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推荐参加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蒙台梭利讲师认证培训,毕业学员可以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颁发的蒙台梭利认证讲师资格证书。
 
八、报名时间:即日起,限30人。(请提前预订,额满为止!)
 
九、报名手续:请索要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发至邮箱:shenzhencms@163.com
 
报名资料: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大一寸白底彩照2张。
 
咨询电话:0755-82959396
联 系 人:周老师13760410510
 
十、具体培训课程参考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教师培训内容制定:
 
CMS蒙台梭利教初级培训课程表(5天)
 
(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
 


日期
时间
课程纲要
授课老师
1月27日
上午
玛莉亚·蒙台梭利博士介绍/著作导读
蒙台梭利专业教师应具备的知识与特质
宋忠良博士/殷莎莎助教
下午
幼儿生理结构及心理现象研究
1月28日
上午
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教具的理论及操作
下午
蒙台梭利感官教具的理论与操作
1月29日
上午
校外教学实务操作
下午
教室内工作实务操作
1月30日
全天
蒙台梭利数学教具的理论与操作
下午
蒙台梭利科学与文化教具的理论与操作
1月31日
全天
蒙台梭利教室的环境布置
下午
合格证书认证考试


备注:考试合格者方授予证书。
 
深圳蒙台梭利教育第10期初级认证培训(图2)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证书――样本(CMS)证书适用于全球华语教学教师资格认证真伪在(CMS)网站http://www.montessori-china.org上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