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东莞运管中心第五期中级蒙台梭利教师培训招生简章

    蒙台梭利是世界著名的幼儿教育家,其教育思想、教育方法和系列教具,近百年来一直对世界幼儿教育产生着积极影响,对幼儿园教育改革及素质教育的实施有着深远的意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蒙台梭利教育法开始较系统地引入我国,近年来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的指导下,全国几百所幼儿园开设了蒙台梭利实验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受到家长、专家及教育主管领导好评。为更好地开展规范化的蒙台梭利教育,满足各地区幼儿园对于蒙台梭利教师的需求,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深圳东莞运管中心现开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详情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幼儿园教师、家长以及幼教工作者。
 
    二、 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7月23日-7月28(理论、日常、感官) 
          8月5日-8月10日(数学、科学、语言)(分两个阶段上课)
    地点:东莞市东泰花园会所一楼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

    三、 培训级别

    蒙台梭利理论教育与教具操作课程培训班 中级班:(共12天,课程内容包含蒙台梭利教育理论及日常、感觉、数学、语言、科学文化理论和教具操作)

    四、收费标准

    (一)中级班: 3200元。(7月1日前报名或三个以上团体报名均可享受八八折优惠)
    (二)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教材费以及证书费。

    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编写,并正式出版的国际认证蒙台梭利教师培训系列教材:
    《蒙台梭利日常生活教育》(&58.00)
    《蒙台梭利感觉教育》 (&58.00)
    《蒙台梭利数学教育》 (&58.00)
    《蒙台梭利语言教育》 (&88.00)
    《蒙台梭利科学文化教育》(&68.00)

    五、报名资料

    1.填写报名表格(附表格)
    2.准备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大一寸白底彩照2张。

    六、师资力量

    本期理论授课专家:
    宋忠良 博士
    简介:美国纽约大学应用力学博士、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3--6岁合格教师、深圳市国际蒙特梭利儿童之家、福州日出东方蒙特梭利儿童之家、东莞裕元蒙特梭利儿童之家、台北格智蒙台梭利幼稚园总园长,英国蒙特梭利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香港蒙特梭利教育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深圳公开大学筹备处校长。
    本期实操讲师:
    实操讲师均为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认证讲师,他们都是幼儿园或幼教机构的教学骨干,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他们所讲述的课程,真正来源于实践,浓缩蒙台梭利的教育精华,能让学员切实得到蒙台梭利教育在中国实行本土化的经验。
(讲师详细资料请登录协会网站首页:www.montessori-china.org师资力量)。

    七、证书颁发

    学员考试合格,将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颁发《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等级证书》。证书可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官方网站查询。成绩优秀者,将免费推荐工作。

    八、课程表

<TD style="BORDER-RIGHT: rgb(0,0,0) 0.5pt solid; PADDING-RIGHT: 5.4pt; BORDER-TOP: medium none; PADDING-LEFT: 5.4pt; PADDING-BOTTOM: 0pt; BORDER-LEFT: medium none; WIDTH: 274.85pt; PADDING-TOP: 0pt; BORDER-BOTTOM: rgb(0,0,0) 0.5pt solid; mso-border-left-alt: none; mso-border-right-alt: 0.5000pt solid rgb(0,0,0); mso-border-top-alt: none; mso-border-bottom-alt: 0.5000pt solid rgb(0,0,0)" vAlign=center width=366 r

安排

具体

时间

课程内容

授课老师

7月23日

上午

8:00-12:00

开学典礼、合影蒙台梭利博士生平简介;蒙台梭利教育法的特征及其教育观等。

宋忠良

博士

下午

14:00-18:00

7月24日

上午

8: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