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西安领汇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蒙台梭利教师暑期培训招生简章


西安领汇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
蒙台梭利教师暑期培训招生简章


    蒙台梭利教学法遵循儿童成长的自然法则,将大脑科学、生命科学、思维科学、行为科学、心理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等学科的研究成果充分地应用于幼儿园教学当中,让儿童在自由与快乐的学习环境中获得知识。实践证明,受过蒙台梭利教育的儿童在数学思维、语言能力、动作灵巧、人格诚信、社会交往、团体协作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蒙台梭利教学法开始较系统地在我国推广,近年来,在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的指导下,全国几百所幼儿园开设了蒙台梭利实验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家长、专家及教育主管领导的一致好评。
    为了促使规范化的蒙台梭利教育的开展,满足西部地区幼儿园对于蒙台梭利教师的需求,2011年,暑假期间,西安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联合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共同举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的一系列相关学习。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1年8月9日——8月18日

    二、课时安排

    初级课程:共计60课时,共10天

    三、培训地点

    盛世长安•多彩幼儿园

    四、培训费用

    初级班:1900元/人(包括学费、教材费、证书费),在校学生有一定优惠。

    五、师资力量

    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从事过数十期培训、并有一线经验的资深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讲师担任主讲。

    六、资格认证

    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领汇教育培训中心课程证书以及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教师资格认证证书。

    七、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格(附表格)。
    2.交费。
    3.准备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大一寸白底彩照2张。

    八、教学服务

    **我中心每期培训均为小班授课,每位学员均能得到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和实践操作教具的机会。
    **参加本机构培训者,所有个人资料将在本中心备案,并随时为学员提供本中心最新教育信息资源。
    参加本机构培训者,均可享受课后免费2次的指导。

    九、学员享有的优惠

    凡参加过西安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培训课程学习的所有学员,均可终身免费享受多次学习蒙氏的初级课程培训。
    初级学员连报中级课程的可享受中级课学费的8折优惠。

    十、证书样本请看附表

西安领汇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蒙台梭利教师暑期培训招生简章(图1)
 
    十一、报名咨询

    西安电话:刘老师  13991908012 李老师  029—84067127
    青岛总部电话:曲老师  0532-81713292
    网址: www.lhbabygrow.com
    课堂剪影
西安领汇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蒙台梭利教师暑期培训招生简章(图2) 西安领汇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蒙台梭利教师暑期培训招生简章(图3)                                   西安领汇爱与自由教育培训学校
                                         201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