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CMS广州地区3-6岁蒙台梭利教师培训

    你多久没学习了?期待已久的中国蒙台梭利3-6岁教育培训12月份在广州举行。本次培训由CMS与广州臻诚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玛丽亚·蒙台梭利
    玛利娅·蒙台梭利(意大利语:Maria Montessori,1870年8月31日-1952年5月6日),意大利幼儿教育家,意大利第一位女医生,意大利第一位女医学博士,女权主义者,蒙台梭利教育法的创始人。她的教育方法源自于其在于儿童工作过程中,所观察到的儿童自发性学习行为总结而成。倡导学校应为儿童设计量身定做的专属环境,并提出了“吸收性心智”、“敏感期”等概念。研究出一套最科学的幼儿教育体系,对人类教育事业做出了伟大贡献,连续三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蒙台梭利教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蒙台梭利教育是科学而系统的教育体系。从意大利到美国,英国,荷兰等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教育家们所推崇。
    通过蒙台梭利教育师资培训,可掌握其科学的育儿教育知识与方法,促进儿童全面而科学地发展。获得蒙台梭利教育师资认证者,在各地幼儿园任教,将大幅提高自己的收入,获得满意的薪金待遇。
    CMS广州地区3-6岁蒙台梭利教育师资初、中级认证培训班,将于2018年12月2日----2018年12月16日开班,现火热报名中。
    幼儿园教师、教育工作者、蒙台梭利文化传播者及意向转行幼儿教育的家长皆可报名。
    此次培训将特邀CMS资深讲师、蒙台梭利教育名师吴翠萍老师授课,为你提升人生价值,就业拿高薪创造条件。

    一、培训对象

    1.一线蒙台梭利教师、蒙台梭利园长
    2.想学习科学育儿的家长
    3.想做特色课程的早教机构从业人员
    .......

    学前教育专业在读或毕业大专生,正在从事和准备从事幼教工作和早期教育工作的人员等也可报名。

    二、培训内容

    第一部分  基础理论
    第二部分  教育理念与方法
    第三部分  生活区教具应用
    第四部分  感觉教育理念与方法
    第五部分  感官区教具应用
    第六部分  数学教具应用
    第七部分  管理实务
    第八部分  教学实务

    课程内容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有微调,其解释权归属CMS广东研修班。

    三、授课讲师

    

    吴翠萍

   CMS师训总监
   CMS高级讲师
    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名师

    1989年-2001年任广西柳钢幼儿园教学园长,2002-2011年任广西柳州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教学园长,2011-2014年中国政府公派老挝援外专家,担任老挝寮都公学幼儿园园长。2006年获得CMS认证讲师资格证书、国家幼教高级职称证书、幼儿园园长资格证书。从事蒙台梭利教育十多年,对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与幼儿园管理体系的结合有独到的解读与实践经验,多次受邀为CMS讲师班、园长班、亲子园园长班授课,受到全国各地学员一致好评。

    四、获得证书

    CMS权威资格认证。顺利完成课程、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CMS颁发的认证3-6岁中级教师资格证书-《 蒙台梭利3-6岁中级教师资格证书》,全球行业认可,并可在CMS官方网www.cmsqd.org上进行查询。

    五、培训时间

    初级班:12.2—12.9(8天)
    中级班:12.2—12.16(14天)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六、培训费用


   备注:含教材,证书费用额外收取


    七、联系我们

    固话:020—37424918
    移动:13533222564(陈老师)

    微信:13533222564(陈老师)


    主办单位:CMS
    广州臻诚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培训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3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