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

新年伊始,2020年的各项统计陆续出炉,其中,关于离婚率的一组数据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有关数据表明,2020年离婚的夫妻中,90后占比高达45%。


“离婚冷静期”的出现不但没能带来冷静,反而让民政局门前办离婚的队伍一度出现宛如海底捞排队的盛况。有人说,这是离婚代价太低,9元手续费就能结束一段婚姻;也有人说,年轻人错误的婚姻观将为下一代儿童的培养埋下的隐患。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


离婚“年轻化” 高校生家庭教育引重视

实际上,离婚为何越来越“年轻化”?一直以来,对于年轻人的教育主要集中于专业技能的培养,一定程度上疏忽了对于婚姻家庭及育儿教育的重视。当他们走出大学校门,具备足够的专业技能,成为一名优秀且合格的社会人才时,却并没有同时具备经营家庭、教育下一代的能力。


因为错误的家庭教育方式导致的青少年犯罪案例逐年增加,家庭教育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社会问题。家庭作为基础的社会单位,延续生命、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条件,如果对孩子不能起到正面导向,对下一代的发展将是极大的隐患。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2)


帮助高校生建立健康、成熟的婚姻观、家庭观、育儿观,有利于他们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和社会的和谐发展。针对这一点,国内外许多知名高校早在几年前就已经陆续开展了家庭教育的相关课程。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一直设有选修课“西方世界的爱情哲学”,围绕四个话题展开教学:同性婚姻与异性婚姻、同性之间的暧昧与两性婚姻、纯精神恋爱的探讨、性和爱的关系。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3)


2013年,华东师范大学也开设了选修课“婚姻与爱情”,从如何追求异性、如何理性分手,一直到如何维系婚姻,旨在帮助大学生形成正确的爱情婚姻观。


除此之外,圣母大学的选修课“古代智慧与当代爱情”,韩国延世大学的选修教养课程“恋爱学”,也从恋爱阶段开始,帮助学生们建立健康的恋爱观。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4)


纵观整个公共教育体系,高校对学生爱情婚姻观的教育正在逐步加强。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声音开始呼吁,在高校阶段开展育儿教育课程,帮助高校生形成科学的育儿观,改善当代社会的育儿焦虑。



蒙台梭利大学已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

从在校生开始,展开系统、客观的育儿教育,不仅能让他们对家庭关系有全新的观察和理解,也能从容的迎接未来重要的人生阶段——为人父母。对于培养身体茁壮、品格健康的下一代,十分重要。


目前,蒙台梭利大学已将蒙台梭利父母教育课程纳入在校生的课程体系,课程由资深蒙台梭利教育专家授课,理论结合实操,通过系统全面的课程安排,从为人父母的育儿角度,授以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5)


为了让更多高校生和普通父母接受专业的蒙台梭利教育,蒙台梭利大学将课程同期对外开授,联合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上线了蒙台梭利认证卓越父母培训。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6)


以线上课程的方式,配备与蒙台梭利大学相同的课程体系、授课专家团队,面向社会广泛招生,助力中国高校家庭教育相关课程的开发,促进中国家庭育儿观念科学化发展。


原价1690元 


上新特惠1290元


活动时间:1月4日—1月17日

扫码立即购买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7)


课程亮点

掌握专业的蒙台梭利教育

了解儿童发展的科学定律

学会科学育儿的落地方法


专家线上授课,便捷的学习方式

理论结合实操,提前奠定父母基础


四大教育板块38节课程细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数十年教育经验的蒙台梭利顶尖专家团队执教。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8)


蒙台梭利大学联合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依托强大的专业水准、课程体系与资源优势,结合中国国情,研发了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蒙台梭利父母培训课程,从培养专业的蒙氏教育理念开始,为下一代教育奠定蒙台梭利基础,营造标准的蒙台梭利教育环境,让儿童一生福利最大化。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9)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0)


授课专家团队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1)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2)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3)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4)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5)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6)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7)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8)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19)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20)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21)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22)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23)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24)


购买链接

----

扫码立即购买

蒙台梭利大学将父母教育纳入课程体系!高校端开设家庭教育课程刻不容缓(图25)

活动时间

1月4日—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