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上线特惠 | 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培训

中国家庭对于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视,不仅带动着父母对于自身要求的提高,对于“育婴师”这一类职业的需求同样也在逐步强化。因此,CMS既认证父母培训之后,再次推出了针对儿童早期教育研发的认证育婴师培训


许多人对于育婴师的概念,仍然模糊于家政服务范围之内。实际上,百度百科对于“育婴师”的词条定义是“主动教育全过程教育工作者”。他们提供的专业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


上线特惠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培训(图1)


对于正规的育婴师而言,带娃的经验和体力是这一职业的基本能力,专业的育儿知识储备和标准的育儿实操能力,才是为自身职业价值赋能的关键。


随着近年来蒙台梭利教育在儿童早期成长发展过程中卓有成效的印证,中国家庭对蒙台梭利教育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育婴师的主要目标群体是拥有0-3岁婴儿的家庭,这一年龄层的婴幼儿正处于早期教育的关键时期。


针对这一特点,具备专业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理论知识及实操技能的育婴师,无疑将大大提高自身的行业竞争力。


上线特惠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培训(图2)


基于让儿童一生福利最大化的品牌初心,为帮助育婴师行业提升儿童教育的专业水平,CMS正式推出认证育婴师培训!


CMS 愿意为你架起一道蒙台梭利教育桥梁,成为更懂孩子,更懂教育的蒙台梭利育婴师。


上线特惠 |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认证蒙台梭利育婴师培训(图3)


 课程亮点

Montessori Education


掌握专业的蒙台梭利教育

了解婴幼儿日常护理的科学方式

学习标准化育儿的实操技能


专家线上授课,便捷的学习方式

碎片化时间提升行业竞争力

做专业的蒙台梭利育婴师


CMS 依托自身强大的专业水准、课程体系与资源优势,携手国内外顶级蒙台梭利教育专家,合理研发了以纯正蒙台梭利教育理论为基础,着力于标准蒙台梭利实操技能强化的专业蒙台梭利育婴师培训课程体系。


五大教育板块70节课程细化,蒙台梭利教育理论、蒙台梭利环境创设和日常保健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搭配寓教于乐的蒙氏家庭游戏。


由具有数十年教育经验的蒙台梭利顶尖专家团队执教,以强化育婴师实操能力为主,系统化培养标准的蒙台梭利育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