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

蒙阴雅各布儿童之家是儒德教育倾情打造的以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核心的概念园,联合CMS华夏新蒙教育创办的中国蒙台梭利协会示范幼儿园,致力打造最懂孩子、最适合孩子发展为核心的优质园区。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1)


目前旗下的雅各布·玉兰校区和雅各布·一品校区均已加盟华夏新蒙教育。从初期的园所规划、师资培训到后期的运营、招生,全程由CMS华夏新蒙教育进行协助筹备。


试营园时间:3月3日-5月28日


正式开园时间:5月29日


园所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车管所以西20米雅各布儿童之家·一品校区


幼儿园加盟详询张老师 | 微信同号:132 5558 4708


有温度的儿童之家


一个有温度且有份量的幼儿园,不但要看投入的软包和装修多么高端,更要看投入了多少无价的情感和爱心,投入了多少师资培训和温度。


雅各布·一品校区以蒙台梭利教育为主导,结合主题教育精华,按照蒙台梭利五大领域开展教育活动,充分体现实物化、操作化、情景化、游戏化、形象化、主题化、体验化的教学特点。从而让儿童学会生活、学会工作、学会创造、学会社交,照顾自己、照顾他人、照顾环境的高端幼儿园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2)


雅各布·一品校区于2021年3月3日试营园,自开园以来“圈粉”无数,备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园区内的每一个小细节都隐藏着蒙台梭利教育意义。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3)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4)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5)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6)


在软装方面,华夏新蒙教育以标准的蒙台梭利园所配置创设出最完备的教学环境,保障雅各布一品校区的每一个孩子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感受蒙氏氛围的魅力。


幼儿园加盟详询张老师 | 微信同号:132 5558 4708


专业蒙台梭利教师团队


一所标准的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其教师团队的搭建是重中之重,雅各布·一品校区师资团队主要以临沂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重点培养的幼师和具有多年育儿经验的师资团队组成。教学老师主要以教学科研实践为主,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园所配备20个蒙氏班级,拥有舞蹈、乐器、国学、美工、绘本等8个特色教室供孩子全面发展。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7)


同时,CMS拥有行业权威的师资培训机构,总部CMS专家会定期进行入园指导和教师培训,同时园所教师也会定期分批次去总部进行研学。对雅各布一品校区提供持续的培训助力,不断为园所的蒙台梭利专业性护航,力求打造“全员蒙台梭利”的教师团队。


加盟详询张老师 | 微信同号:132 5558 4708


品牌助力园所形象


试运营至今,雅各布·一品校区凭借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园所充分利用CMS的渠道资源进行广泛传播,加大宣传力度,更新宣传方式,做好家园共育,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8)


结语


你知道在蒙阴还有这样一所儿童之家么?(图9)


我们对于孩子所做的一切都会开花结果,不仅影响他一生也决定他一生!


“华夏新蒙”是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全力打造的0-6岁早教加盟品牌,加盟园所可获得“华夏新蒙”品牌运营保障。


品牌拥有专业的幼教资源整合能力和平台,囊括幼教行业里的幼儿园筹办、装修设计、师资培训、幼教装备、园所管理、运营培训、品牌设计及推广等多方面服务。


帮助园所树立高端、专业、权威的品牌形象,助力园所打造成为地方明星学校。


截止到2021年,华夏新蒙加盟园已遍布全国各地,更多的儿童接触到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从而也使得华夏新蒙成为许多家长心目中的优质品牌。


张老师  132 5558 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