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

在山东临沂蒙阴,有一个幼儿园仅仅试开园三个月,就凭借其纯正专业的蒙台梭利教学和师资特色,成为当地高端园的一张名片,可谓家喻户晓,连政府相关部门也为这个幼儿园点赞。它就是——山东临沂蒙阴雅各布儿童之家。

山东临沂蒙阴雅各布国际幼儿园是山东儒德教育集团在2018年投资开办的一所国际化幼儿园,经过专家介绍,考察并选择加盟了CMS华夏新蒙教育。

在加盟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园所在华夏新蒙教育的指导下,复制总部的运营管理模式,用短短一年的时间,走过了其他园所三年的路程,目前学位已经预约到2022年,实现了突破性的成功。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1)


2021年5月29日,经过儒德教育集团筹建的第二家蒙台梭利幼儿园——雅各布儿童之家正式开业,计划开设20个班级,每班30个孩子。园所从筹建期到试运营再到正式开业,结合总部专家多次的入园指导意见,针对园所的师资培训、课程教学、运营管理、招生宣传、班级运行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实现了园所的顺利开园、生源不断!试运营阶段的6个班级全部满班,还有一百多个已经报名的孩子等待入园!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2)

良好的教室环境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3)

专业的教师团队


在5月29日的开园仪式上,CMS专家一行人出席了雅各布儿童之家的开业剪彩仪式,并为园所颁发了华夏新蒙教育全国示范幼儿园的铜牌。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4)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5)

CMS教育名师、教育督学、CMS旗舰园华夏新蒙儿童之家总园长厉彩萍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6)

CMS会长助理、华夏新蒙教育总经理郑杰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7)

CMS教育专家、竹韵山色旗舰园教学总监Amber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8)

CMS教育名师、秘书长、教育学院院长陈剑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9)

郑杰总经理颁发华夏新蒙教育全国示范幼儿园铜牌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10)

厉彩萍总园长参加剪彩


山东临沂雅各布儿童之家:高品质蒙台梭利园所诞生记(图11)

陈剑&Amber致辞


蒙阴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开园仪式,并对雅各布儿童之家的职业化、制度化、专业化、标准化的高品质运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沟通过程中,儒德教育董事长王旭晨女士对CMS华夏新蒙教育在雅各布儿童之家筹建和运营过程中的全方位支持表示了感谢,高端专业的蒙台梭利教育品牌的加盟,让园所无论是师资上,还是运营上,都提升了一个新高度,获得了包括家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扬。也希望总部专家能够进一步地给予专业的指导和支持,儒德教育集团将继续努力,把蒙阴雅各布儿童之家打造成蒙阴的高品质幼儿园,成为当地学前教育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