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暑期培训即将开始

蒙台梭利博士在《教育中的自发活动》中提到

当她觉得她充满兴趣,看到小孩的精神现象,并且在观察小孩时体验到一种神圣愉悦以及强烈渴求,然后她就会了解,她已经启动了……然后她才开始成为一位教师。


很多人都渴望成为一名蒙台梭利教师,但是成为一名合格的蒙台梭利教师,是一个复杂、个别化且循序渐进的过程。


在蒙台梭利教室中,教师承担着幼儿学习支持者、合作者、引导者、观察者的角色,并为幼儿提供有准备的环境,引导幼儿在工作中实现主动学习。


因此,蒙台梭利教师需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深刻了解蒙台梭利教育的精髓,并学会在实际教学中灵活运用。这就要求作为一名蒙台梭利教师,必须接受系统、专业的培训,并有实践教学的经验,才能成功胜任班级工作。


这个暑期,如果你想踏入蒙台梭利教育领域,如果你想进一步提升自我,让自己更有价值,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暑期系列培训,总有一个培训班适合你。


CMS暑期培训安排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暑期培训即将开始(图1)


报名咨询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暑期培训即将开始(图2)

186 5325 8285

(微信同号)


学员权益


为了实现人才终身培养扶持计划,CMS总部施行“一次交费,终身免费复训”的制度,即一次交费,CMS总部每次开班学员都可以免费回来参加学习,规范并更新自身的蒙台梭利专业知识,并与专家讲师进行当面交流,解决一线操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