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关于开展CMS第九届蒙台梭利园长经营研讨会的通知

尊敬的老师、园长:


CMS第九届蒙台梭利园长经营研讨会暨第二届华夏新蒙园长特训营(以下简称研讨会)将于2021年9月26日-2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诚邀各位老师、园长、投资人参加。

本届研讨会三天两夜,以实战经验分享为主,围绕幼儿园精细化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以新版CMS华夏新蒙幼儿园九大精细化管理手册(2021版)为蓝本,特邀CMS总部的众多资深专家现场交流,分享运营实战经验,为广大幼儿园投资人、园长及管理者提供实用、有效、拿来即用的园所解决方案。


关于开展暑期“CMS华夏新蒙园长特训营”的通知(图1)

本届研讨会旨在帮助更多园所实现“职业化、制度化、专业化、标准化”运营,打造高品质蒙台梭利幼儿园。


同时,CMS旗舰园和蒙联教具工厂限时开放,为园长们提供近距离观摩纯正蒙台梭利教室工作和蒙氏教具生产全过程的机会。


关于开展暑期“CMS华夏新蒙园长特训营”的通知(图2)

作为国内幼儿教育从业者,敬邀您参加本次园长研讨会。


诚挚期待您的回音,更期待与您共聚青岛!




 研讨会亮点 

(一)如何帮助投资人园长做好幼儿园定位


很多投资人、园长在建园初期,对于幼儿园的定位发展不清晰,没有专业设计,前期盲目乐观,不计成本,花巨资投入,收费政策不符合实际情况。导致在后续的园所运营过程中一旦经营没达到预期,后期发展就顾此失彼,幼儿园难以正常化发展。因此,如何定位幼儿园,做好合理规划是头等大事。


(二)幼儿园管理制度的实际应用、企业文化的打造


不少园所存在管理制度运用不当的问题。同一园所不同时期不同情况适用的制度并不一样。有些幼儿园投资人或者园长拍板说了算,随意性很大,缺乏制度规范;有些园所制定制度只是生硬地死搬照抄,缺乏温情。怎么把握这个度,如何切实地落实制度,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讨论有效的解决方案。


幼儿园企业文化方面,如何通过文化的打造让园里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块使。如何建立规范的薪酬体系,避免一味的画饼。


(三)教育教学


蒙台梭利教育作为目前最科学、最系统的幼儿教育,有完整的理念和教具支撑,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在具体的应用教学中如何体现蒙台梭利教育的差异化和优越性?如何让家长们感受到不一样?如何进行蒙氏环境的创设和班级管理?如何将蒙氏的主题活动课程融入到幼儿园一天的教学过程中?


(四)家园共育


幼儿园最大的支持来源于家长,作为幼儿园应该从哪几个点去着手做好家园共育?幼儿园视频对家长到底开不开放? 家委会怎么样去成立,建立什么规则,才能有效地支持到幼儿园的工作。


共同做好家园共育,教育好孩子,在家长里面树立口碑,才能更好的宣传招生。


(五)招生宣传


生源是幼儿园的根本。本版块将涉及幼儿园的宣传如何开展、怎么打造园所的口碑,园所在互联网端有哪些实用有效的渠道和工具,如何使用去实现轰动性效应等等。


(六)旗舰幼儿园观摩实习


会议将开放CMS旗舰园(进行蒙台梭利教学经营近十年)供大家参观学习,深入到幼儿园中,与园长一起面对面探讨交流,观看真正的蒙台梭利幼儿园是什么样子的。成熟的蒙氏老师是如何优雅的带班工作,做好班级管理。


CMS蒙台梭利园长经营研讨会:实用,实效,好落地,重实际!


 研讨会时间 


2021年9月26日-9月28日


 主办单位 


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承办单位 


青岛碧海新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华夏新蒙教育各旗舰幼儿园、青岛蒙台梭利教育学院、CMS商学院、青岛蒙联蒙台梭利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拟定流程 


关于开展暑期“CMS华夏新蒙园长特训营”的通知(图3)


 收费标准 


1980元/人 (费用包含场地费、资料费、大巴车费等),添加文末二维码报名。

 参会人员 

限幼儿园投资人、园长、教学园长参加(CMS华夏新蒙加盟园免费参加,每园限2人,限额20人。)

 报名咨询方式 


关于开展暑期“CMS华夏新蒙园长特训营”的通知(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