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免费报名 | CMS阳光公益计划,无偿提供培训机会!

640.jpg

01

特殊儿童家长,免费学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特殊儿童教育的重视,特殊儿童教育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


如何正确养育特殊儿童,以科学的方式早期干预,帮助他们实现正常化发展,一直是特殊儿童家长的一大难题。


为此,CMS推出“阳光公益计划”,面向广大特殊儿童家长提供免费的蒙台梭利教育培训机会。


特殊儿童教育强调个别化教育,也就是根据每个儿童的需求和能力,制定个性化的教育计划和目标。而这一教育方式与蒙台梭利教育不谋而合。


蒙台梭利教育注重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个性化教育、健全人格培养,灵活把握儿童的敏感期提供科学、有效的教育支持和帮助,有助于提高特殊儿童的适应能力和自信心,为他们的未来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02

贫困地区教师,免费学


除了特殊儿童的教育之外,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一直令人揪心。受地区经济、环境等各方面的限制,贫困地区儿童一直处于教育资源匮乏、学习氛围差、知识接触面狭窄、设备落后及师资力量严重不足的现状。


如何提高贫困地区的教育质量?

如何为贫困地区儿童营造更优质的教育机会和环境?

如何提高贫困地区落后的师资力量?

……


为解决这些问题,CMS阳光公益计划将“贫困地区教师”纳入实施对象,为他们无偿提供蒙台梭利教育培训机会。


旨在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学习,帮助贫困地区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扩展教育教学思维。通过培训,教师将全面了解蒙台梭利教育法,更好地指导儿童进行学习和探索,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和能力,帮助他们克服贫困带来的不利影响。


同时,CMS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共同推动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03

报名小贴士


阳光公益计划实施对象

·

1.特殊儿童家长

2.贫困地区教师

..............................................


培训时间

·

2023年12月

..............................................


申请提报材料

·

1.申请者本人填写的申请表

2.申请者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

报名咨询

·

640 (1).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

咨询&报名

【CMS阳光公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