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盛大开幕 | 第十届CMS蒙台梭利事业发展经营研讨会在丽江启幕

第十届CMS 蒙台梭利事业发展经营研讨会于129日在丽江盛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231209194114.jpg


此次大会由CMS加盟园永胜蒙台梭利幼儿园承办,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办,历时两天。来自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总部10余位专家、教授,将为全国30多位蒙台梭利园长、早幼教老师、永胜幼儿园的家长朋友等带来一场干货满、机会难得的视听盛宴!共同探讨幼儿园运营与管理的创新发展,为推动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

图片




01 现场观摩教学 

老师家长双赢之道




上午,与会者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幼儿园大型招生活动现场观摩活动。永胜蒙台梭利幼儿园举行2023年大型专家公益论坛,现在约300名家长参与。


图片

CMS特邀专家刘林老师针对当地幼儿园的实际情况以及家长的基本情况,做了主题为《新时代如何培养孩子的竞争力》的讲座,为家长们揭示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让孩子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秘诀,成为真正懂孩子的智慧父母!


图片


通过讲座,让现场的家长们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教育,蒙台梭利教育的魅力是什么?讲座对家长的触动很大。会后,现场参加的意向家长全部报名加入到幼儿园中,让自己的孩子成为蒙台梭利宝宝。



02 一线教育专家云集 
大会首日干获满满


下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认证教育名师、众仁行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院长刘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高级讲师/高级教师、CMS旗舰园·帝中海儿童之家教学园长、CMS旗舰园·福田儿童之家教学园长姜玉梅和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图片

姜玉梅园长则聚焦于教师专业化成长这一核心议题,指出教师是教育理念的代表,教师是园所的名牌,教师是招生工作的基础。早幼教老师要做有温度的老师、有底气的老师、有信仰的老师,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素养为与会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与会老师、家长都听得兴致勃勃,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期待着大会第二天的精彩继续。



111.jpg



03 秉承蒙台梭利教育精神
传承科学教育火种


儿童是中国的未来,关注并实施儿童素质教育,才是真正地关爱儿童成长。


第十届CMS 蒙台梭利事业发展经营研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它不仅为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园长、教育工作者及家长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还为推动我国幼儿园教育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科学教育的火种需要孜孜不倦的传承,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推广蒙台梭利教育的事业中,影响更多对孩子有影响的人,让更多的孩子实现一生福利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231209214624.jpg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举办幼儿园经营发展研讨会的初心不改: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给孩子的未来选择一个美好起点,让全世界的华人儿童能接受到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实现蒙台梭利教育的平民化,共享和谐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