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当前位置: 首页 > CMS风采
CMS高级讲师风采——黄冠坤老师

    “蒙台梭利教育下的孩子们,有着让我震惊的进步;蒙台梭利教育下的教师们,有着让我感动的成长。十年的蒙台梭利教育追随,我无怨无悔!”
CMS高级讲师风采--黄冠坤老师(图1)
    黄冠坤,CMS第七届认证讲师,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学历,现任华夏新蒙•大连儿童之家运营主管、华夏新蒙•大连儿童之家亲子园园长。
    CMS第九届0-3认证讲师培训    CMS第十届3-6认证讲师培训    2012全年开班计划
    CMS成长之路
    2003年,师承辽宁师范大学刘文教授,系统学习蒙台梭利教育,在其导师刘文教授悉心指导下,2003年底开始进行蒙台梭利感官教育授课。
    2009年,负责CMS大连儿童之家运营主管,开始系统的组织各地蒙台梭利师资培训。
    2010年,参加CMS第五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与参会国内外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一线园长、教师探讨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心得。
    2011年,参加CMS第七届认证讲师培训,荣获CMS蒙台梭利认证讲师资格证书。
    2011年,参加CMS第六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对蒙台梭利园所经营发展现状与困境、蒙台梭利师资培训等议题,与全国各地蒙台梭利园所园长深入交流。
    2011年,参与编写《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及《蒙台梭利儿童心理学》书籍,对图书的编纂做出了杰出贡献。
    2009年至今,共参与培训蒙台梭利教师约600人,组织培训蒙台梭利初级教师约300人,组织培训蒙台梭利高级教师约120人。
    黄冠坤老师大事记
    1.2003年至今,在刘文教授的指导下,开展蒙台梭利教育师资培训,得到参加培训学员好评。

    2.2010年,在第五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上,与参会园长、教师探讨交流一线教学遇到的难题。
CMS高级讲师风采--黄冠坤老师(图3)
    3.2011年,参加由刘冷琴教授、袁爱玲教授、李淑英教授授课的CMS第七届蒙台梭利认证讲师培训,并荣获CMS认证讲师资格证书。

    4.2011年,CMS暨“华夏新蒙”授牌仪式在大连儿童之家隆重举行,大连儿童之家成为CMS基地亲子园。
CMS高级讲师风采--黄冠坤老师(图5)
    5.2011年,在第六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对蒙台梭利园所经营发展现状与困境、蒙台梭利师资培训等议题,与全国各地蒙台梭利园所园长深入交流。
CMS高级讲师风采--黄冠坤老师(图6)

    6.2012年,在第七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上做大会报告,演讲《蒙台梭利教育的核心:科学地提升幼儿专注力》,引起大会热烈讨论。
CMS高级讲师风采--黄冠坤老师(图7)
    十年蒙台梭利教育之路,黄老师培训的学员遍及全国各地,他们从黄老师身上学到做事用心负责,敬岗爱业的精神,在幼儿园中担任主班老师以来,得到众多家长、园长的称赞。黄冠坤老师讲到,在蒙台梭利教育这条路上,我将继续走下去,会尽力培训出更多优秀的蒙台梭利教师!
    教育道路任重而道远,而蒙台梭利讲师的成长,不仅仅是参加一次培训就能胜任的,CMS认证讲师是经过国内外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亲自授课指导,对蒙台梭利教育有系统而熟练的掌握,并拥有多年一线师资培训、教学经验的教师的“老师”。
    CMS感谢认证讲师们多年以来,对蒙台梭利教育辛勤的付出,你们是从事蒙台梭利教育教师的榜样。今天讲师们的师资培训,势必载入共和国学前教育史册,左右蒙台梭利教育中国化未来的发展,我们相信,CMS认证讲师的团队会越来越壮大,期待热爱蒙台梭利教育有志之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