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当前位置: 首页 > CMS风采
CMS高级讲师风采——张迎红老师

    在CMS认证讲师团队中,有这样一位讲师,她身先士卒忙碌在一线教学工作中,不辞辛劳奔赴全国各地用爱心与责任心培养一批又一批幼儿教师,兢兢业业经营管理一所总园和三所分园。她便是CMS高级认证讲师、淄博市教学能手、山东淄博新华同力幼儿园总园长张迎红老师。
CMS高级讲师风采——张迎红老师(图1)
    张迎红,CMS第二届认证讲师。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受聘于CMS高级认证讲师。淄博市新华同力幼儿园总园长,目前管理一所总园和三所分园,教职工160人,幼儿人数达1100多名。
    CMS第九届0-3认证讲师培训    CMS第十届3-6认证讲师培训    2012全年开班计划
    CMS成长之路
    2007年,参加CMS第二届蒙台梭利认证讲师培训,获得CMS认证讲师资格证书。
    2007年,担任CMS淄博地区蒙台梭利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开展蒙台梭利师资培训工作。
    2007年,开始在淄博、西安、呼和浩特、成都、青岛等地进行蒙台梭利教师培训。
    2009年,晋升为CMS高级认证讲师。
    2009年,荣获CMS突出贡献奖。
    2009年,所管理的新华同力幼儿园被评为CMS全国蒙台梭利十佳幼儿园。
    2010年,参加CMS第五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做大会发言,报告题目《如何有效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2008-2009年,参与编写了《蒙台梭利语言教育》《蒙台梭利科学文化教育》《蒙台梭利感官教育》《蒙台梭利幼儿实用成长宝典》亲子互动版等著作。
    2011年7月,CMS第六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担任特邀专家报告会主持人,与参会专家、教师分享蒙台梭利教育经验心得。
    2012年7月,参加第七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担任大会报告主持人,并作为CMS专家,出席“专家答疑”报告会。
    张迎红老师大事记
    1.2007年,参加CMS第二届认证讲师培训,荣获CMS认证讲师资格证书。

    2.2007年至今,先后在淄博地区组织开展六届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培训学员多大600多名,很多学员目前都奋斗在一线教学工作,担任班级主班教师。

    3.2007年至今,在西安、呼和浩特、成都、北京、黄岛等地担任蒙台梭利中级、高级班及讲师班的培训,多次在青岛总部担任蒙台梭利中高级班、讲师班、园长班培训讲师,所授课程收到学员、园长的热烈欢迎。

    4.2009年,为表彰张迎红老师对蒙台梭利教育做出的突出贡献,授予CMS突出贡献奖。
CMS高级讲师风采——张迎红老师(图7)
    5. 2009年,在CMS第四届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上,所管理的山东淄博新华同力幼儿园被评为全国十佳蒙台梭利幼儿园。
CMS高级讲师风采——张迎红老师(图8)
    6.2010年,在五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上做大会报告,演讲《如何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引起大会热烈讨论。
CMS高级讲师风采——张迎红老师(图9)
    张迎红老师自2007年担任园长以来,围绕“以人为本,规范管理”的办园思路,积极努力为全体教职工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性,打造良好的团队精神。张园长始终坚持“科研兴园”的办园思路,“以教带研,以研促教”,弘扬蒙台梭利教学理念,在求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她勇于挑战,大胆进行改革创新,特色办园,以优质的保教质量赢得社会和家长的认可,新华同力幼儿园成为淄博地区规模较大的托幼一体园。
    张园长本着“以先进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指导,创办一流园所;以求实创新的教科研为核心,创办一流教育”的办园目标,将继续不懈的追求与探索,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精神,为蒙台梭利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