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当前位置: 首页 > CMS风采
CMS高级讲师风采——余茂讲师

CMS高级讲师风采——余茂讲师(图1)

 “幼教行业,是我终生为之奋斗的事业,跟孩子们在一起,我感到很快乐,很幸福;坚持自己的教育梦想,实现人生的工作价值,我会一直走下去!”
    余茂,CMS高级认证讲师,CMS四川运管中心蒙台梭利培训负责人(主管),获得AMS国际蒙台梭利教师资格,担任十多年幼儿园园长,具有二十多年的教学及管理经验。
    余茂老师,是一位从一线工作成长起来的优秀教师,自从踏入幼教领域以来,近20多年的工作实践,余老师做过一线教师、教学主管、幼儿园园长,对幼儿园教学与管理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是余茂老师秉承的生活格言与工作态度,从最开始的工作实践到后来的创新,余老师一直都很认真的进行着教育和管理工作,从一名一线教师逐渐成长为幼儿园的教学骨干,以及幼儿园的核心—园长。
    余茂简介
     CMS认证高级讲师
     CMS四川运管中心蒙台梭利培训负责人(主管)
     获得AMS国际蒙台梭利教师资格
     担任十多年幼儿园园长
     担任多年蒙台梭利幼儿园教学主管
     曾任早教中心主任及教学主管
     具有二十多年的教学及管理经验
    毕业院校——成都大学    最高学历——本科
    幼师成长经历:
    从1989年起踏入幼教行业,至今已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幼儿园教学管理有着丰富独特的经验。
    2001年开始接触蒙台梭利教学法,对蒙台梭利教育有了清晰、系统的认识;
    此后接受了台湾蒙台梭利协会、AMS国际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一直在蒙台梭利的教学一线中进行着探索和实践;
    2009年,开始了蒙台梭利教师的培训和蒙台梭利幼儿园的指导工作,并先后获得CMS认证讲师资格证书;
    2013年,晋升为CMS高级认证讲师资格;
    截止到目前,余茂老师培训的学员人数已超过2000多名,指导的园所在教学质量上均获得了很大的提升。余老师多次参加CMS举办的国际研讨会,并作大会报告与主持人,积极参与到CMS图书编纂工作。
    让更多的老师能接触到最新、最好的教学方法,让更多的家长能感受最科学的教育,让更多的孩子能受到更好、更适合的教育,是余茂老师坚持的教育梦想;做一名追梦人,沿着蒙台梭利的教育道路,一直走下去!

CMS高级讲师风采——余茂讲师(图2)

与学员培训合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余茂讲师(图3)

培训合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余茂讲师(图4)

培训学员合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余茂讲师(图5)

与国外教师合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余茂讲师(图6)

研讨会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