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

大家期待已久的蒙台梭利数学及感觉纸上工作新版隆重上线!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1)

众所周知,在蒙台梭利数学区教学中,蒙氏教具的实操伴随着纸上工作同步进行,有时候一个孩子演算一个教具,比如点的游戏,可能就需要重复很多次,同时也需要很多演算纸。

但是在幼儿园实际教学过程中,很多老师会有一些痛点:

一是标准作业纸需要彩色制作,但是在园里彩色打印成本费用很高。很多老师没办法只能打印黑白色,凑合一下。

二是作业纸需要经常性的随时打印,如果园里共用打印机,那就需要等待,耽误时间。

三是老师自制的作业是不规范,美感度低。一般作业纸孩子做完了,都会带回家展示给父母。本来可以借此展示园所精神,也大打折扣。

鉴于此,CMS推出纸上作业纸,方便园里使用,下面给详细介绍: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2)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3)

蒙台梭利数学纸上工作

此书适合每个孩子一本,基本上将蒙氏数学每一个教具都对应了相应的作业纸,按照由简单到复杂的原则。有些工作需要可以单独拿出来复印使用。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4)

蒙台梭利四则运算与邮票游戏作业纸


四则运算和邮票游戏均包含加减乘除四种练习,这两种教具需要孩子大量重复性操作,因此制作成信纸模式。加减乘除每种10页,便于老师随时撕下来给孩子练习使用。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5)

点的游戏作业纸(共40页,每页包含2套工作)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6)

大计算架与小计算架练习纸

大计算架和小计算架也是非常有意义的纸上作业,配合计算架使用,里面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的颜色都是跟计算架的珠子颜色一 一对应。此图册,每本是40页。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7)

(作业纸内页展示)

每一页作业纸都是标准化设计,带有班级、孩子姓名、日期等信息。用的时候随手撕下来就好,清晰记录孩子信息。




《蒙台梭利感觉纸上工作》


“蒙台梭利感觉纸上工作”共计十三个模块,内容涵盖了感官教育中的视觉、触觉、味觉、听觉及嗅觉教育,跟蒙氏教具相结合,遵循幼儿的成长发育特点和蒙台梭利教育的理念,内容由简单到复杂,由具体到抽象。并且,孩子自己就能够独立操作,还可以进行重复的训练。

蒙台梭利博士曾说,“谁若不能独立,就谈不上自由”。她认为儿童生命的发展是走向独立,我们应该打造一个以他们为中心,让他们可以独立“做自己”的“儿童世界”,让他们独立探索和学习。

而这本书,就能更好地带领孩子进行独立的探索和学习。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8)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9)

所有纸上作业,制作精美,标准实用,价格成本低于自己打印,非常适合园里使用或者在家里给蒙氏宝宝在家练习。


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购买链接:

重磅上线:蒙台梭利数学以及感觉纸上工作(共7种)(图10)

关于此系列书籍详情请联系:

董老师 13255584956(微信同号)

张老师 13255584708 (微信同号)

崔老师 1328089126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