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2022年暑期专家入园培训指导预约——给园所更专业的提升


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The Chinese Montessori Society,简称CMS)于2005年正式成立,前身是2002年成立的中国蒙台梭利双语教育中心。致力于打造华人蒙台梭利教育第一品牌。


多年来,CMS始终以“弘扬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为己任,致力于中国蒙台梭利教育的交流与推广,同时专注研究和解决学前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探索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规律。作为蒙台梭利教育“先行者”,CMS积极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力争引领中国幼教行业发展!


CMS,国际三大蒙台梭利教育机构(AMSAMICMS)之一,已成为全球华人社区的蒙台梭利“引航标识”。


CMS自2003年举办第一届蒙台梭利教师培训起至今已近19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蒙台梭利教师培训服务组织,培训过程中严格执行统一教学计划、统一培训教材、统一师资授课、统一毕业标准、统一毕业证书,确保师资培训质量。拥有完整的蒙台梭利教育培训体系、强大的蒙台梭利教育专家团队、高品质的蒙台梭利教育课程内容,专业的蒙台梭利教具教材,其专业性、权威性得到业内同行一致认可!


目前CMS在国内唯一一家具有蒙台梭利教育全产业链的机构。包含:蒙台梭利师资培训、蒙台梭利研究院(图书出版)、蒙台梭利教具工厂、蒙台梭利直营幼儿园、托育园、蒙台梭利园所设计院、蒙台梭利大型国际研讨会等。


当前以及未来几年,适龄儿童急剧减少,幼儿园面临极大地竞争压力,更加需要精细化、职业化运营管理,需要老师的专业化培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做有特色、有品质的幼儿园,能才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鉴于目前各地疫情频发,为了安全,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对老师的外出有较多的限制,导致很多老师无法外出参加学习培训。鉴于此CMS整合专家团队,开展暑期各项服务业务,入园培训指导。


有需要进行培训提升的园所可以联系预约。

名称

时间

备注

蒙台梭利专业师资培训


按照CMS统一课程标准,整园培训

蒙台梭利定向培训


根据园所需求双方定制培训指导计划

专家家长(招生)说明会


已入园家长讲座、招生宣传等

幼儿园职业化管理培训


园所定位、教师职业化成长等培训指导

教室班级管理指导培训

3-5天

班级一日流程、教师分工、课程设置等

旗舰园入园实习

3-5天

总部旗舰园实习观摩(遵守疫情防控)

其他需求




说明:


1、CMS蒙台梭利师资培训(初级、中级、高级)


1)均是按照CMS统一制定的课程表,标准实用;

2)授课讲师均为CMS高级讲师,6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

3)考试合格者获得中国蒙台梭利协会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持有证书终生免费复训)。


2、园所定制化培训


园所与CMS专家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园所的实际情况,根据园所提出的需求,双方共同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

包含:教师职业规划、幼儿园发展定位规划、 蒙氏培训、班级管理指导、自制教具等等。 


3、专家大型讲座(招生宣讲会、家长讲座)


1)大咖级专家(20年以上专家主讲);

2)协助幼儿园进行蒙台梭利教育的宣讲;

3)加强幼儿园家长对园所的认可,促进家长对园所的支持;

4)协助园所进行招生宣传。


4、教室班级管理、一日流程梳理


很多园所老师培训后,仍然不知道如何带班。总部派遣一线经验讲师,入到园里,手把手示范,帮助园里的老师们如何管理班级,做好一日常规,做好家长工作。

1)讲师进班观察老师们在班工作情况;

2)讲师和老师们一起讨论工作的优点和不足;

3)讲师亲自带班管理,请老师们一起观摩;

4)一起总结,解决老师们的疑惑。


   5、CMS旗舰幼儿园入园观摩学习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很多的蒙氏园老师没有接触过真正的蒙台梭利幼儿园,对蒙氏教育的认知不深刻。

进入园里实习观摩的目的是让老师们走进真正的蒙氏园中,看着优雅的老师,温馨的环境,亲身感受蒙台梭利教育的魅力,知道了如何去做。回到自己园里以所见所闻为基础,建立自己理想的蒙台梭利教室。

  1)入园实习只接收低风险地区,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标准,入园实习期间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2)每个班级最多只接受2名人员。所在班级班主任都是5年以上蒙氏教学管理经验,均为CMS认证讲师,每名班主任亲自教授实习老师;

  3)中午或者晚上组织进行调研、培训、疑问解答;

  4)为每位培训学员生成观摩实习报告。


核心服务专家团队介绍:

1-220613144H9449.png

厉彩萍

CMS 教育名师

CMS 教育督学

CMS旗舰园 总园长

CMS园所设计院 总监

AMI 认证教师


CMS旗舰园总园长,从事幼儿园教学、经营与管理三十余年,经验丰富,成果显著。

领导创建帝中海儿童之家、青山绿水儿童之家、竹韵山色儿童之家、东城国际儿童之家等多所高品质的蒙台梭利幼儿园。主编《蒙台梭利幼儿园运营管理手册》,参与《蒙台梭利语言教育》书籍的修改。发表多篇科研论文,多次被邀在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做专家报告,获得 2014 年度中国蒙台梭利教育特殊贡献奖。

擅长蒙台梭利幼儿园经营与管理课程培训、蒙台梭利教育核心理论课程的培训,对蒙台梭利幼儿园的创办与环境创设有丰富的经验。


1-220613144J5C2.jpg

岳红

CMS高级讲师
CMS培训师 / AMS认证教师

美国正面管教家长/学校讲师

近十年来在CMS多家旗舰幼儿园从事教育、行政管理及蒙台梭利研究工作,拥有近二十年幼儿园一线带班与教学工作经验。深入全国众多蒙台梭利幼儿园进行教育培训与督导、举办家长讲堂等,拥有丰富的教育教研、团队打造与师训管理等工作经验。

擅长蒙台梭利教师团队的打造与职业预备,蒙台梭利教育如何理论联系实际,蒙台梭利幼儿园的家园共育与共赢,各类互动式家长沙龙、教师工作坊指导等。



更多专家团队!


1-220613144Ka34.jpg




具体详情 请咨询(微信同号)
        郑老师:18663953911

   张老师:13255584708